COM 类工厂中 CLSID 为 {000209FF-0000-0000-C000-000000000046} 的组件失败,原因是出现以下错误: 80070005 拒绝访问。最新解决方案

检索 COM 类工厂中 CLSID 为 {000209FF-0000-0000-C000-000000000046} 的组件失败,原因是出现以下错误: 80070005 拒绝访问。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70005 (E_ACCESSDENIED))。

这个问题在网上的解决方案都是:


1、点击Win +R键输入comexp.msc -32(如果按钮的Word是64位的输入dcomcnfg)回车

2、以此找到"组件服务---"计算机"---“我的电脑”---"DCOM配置"

3、找到"Microsoft Word 97 - 2003 文档"右键属性。

4、在"标识"一栏选择"交互式用户"

5、在"安全"一栏可以看到“启动与激活”组,选择"自定义",点击"编辑"按钮,添加everyone

、当前用户,给于"本地启动","本地激活"权限。

6、"访问权限"和"配置权限"同上。

7、以上配置内容只针对已有的用户但是iis的 进程模块标识为ApplicationPoolIdentity是以虚拟账户的方式

8.打开iis选择自己的项目点击《高级设置》

 

 9.修改成localsystem的方式则可以以本地账户的方式访问部署的网站,则以上配置文件生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