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孤老的钢铁你融化不了

在哪里?

常言道:“病从口入,祸从口出。”每个人都会有口头禅,有的话无伤大雅,有的却会让人对你避之不及。

生活中很多人对待朋友,尚且能做到温柔以待,而对待自己亲近之人,往往疾言厉色。在她看来,理当如此,因为亲近,你就应该包容我的一切坏脾气。

事实上,有的话能说,有的话说多了,只会把人推得越来越远,当你意识到问题严重性时,为时已晚。

他配不上我。

恋爱时,有的男性为了追求女孩,故意放低自己的姿态,告诉对方,你能做我的女朋友,是我高攀了。聪明的女孩知道这是对方谦虚,有的女孩则会信以为真。

自己私下说说倒也罢了,最害怕的是有的女孩说习惯了,时不时地来这么一句,尤其是当众说出,让男孩下不来台。

如果你的潜意识里真的认为对方配不上你,便会贯穿到日常生活中,做事情以自己为中心,不会替别人考虑,久而久之养成了我说什么你就要听我的习惯。

每个男人都是要面子的,她可以包容你对她耍脾气,却无法接受你的当众打脸,因为你觉得他配不上你,所以自我感觉良好,形成习惯,忘了场合。

如果你真的觉得他配不上你,完全可以找一个配得上自己的,又何必委曲求全,当众指责自己的男人,不仅会让这个男人对你敬而远之,还会让其他人觉得你缺乏教养。

你就是这么无能。

与恋人相处偶尔要懂得示弱,你们不是敌对关系,没必要事事分出高低。

如果你的男人做出了什么蠢事,或者遭到了处罚。你不能一句:“你就是这么蠢,这么无能。”你的指责,不会让他反省,只会让他遍体生寒。

每个人都有人生低谷,如果你的朋友深陷挫折,聪明的女人会留意观察,找出问题所在,而不是随意数落。不要看不起任何一个失意的人,今日你的鄙夷很可能成为来日你的高攀不起。

永远不要看不起自己的男朋友或是老公,不要以为别人的就是最好的。你不是当事人,又如何能够体会他们的感受?不要以为信任、理解、包容不会透支,爱情是双向奔赴,不是一方的无条件付出和妥协。

没有人能够一如既往地找虐,他还能包容你,只是因为他还在乎你,你的一次次不屑与抱怨,可以毁灭你们之间的一切美好。当这点在乎没有了,你对他来说,什么也不是。

女性的柔情可以温暖男人,让他产生极大的自信心,同样地,女人的冷漠也可以让他变得铁石心肠,而这一切,只是因为你一次次的打击。

如果你还爱这个男人,千万不要言不由衷,如果你还是一意孤行,就不要质疑曾经的浓情蜜意为何不再?更不要抱怨男人天性凉薄。

偶尔一次也许他可以包容,可一旦你发展成口头禅,表达自己的不满,那么你便成功地将他推向了远方。

我们分手吧!/我们离婚吧!

人在生气时,往往口不择言,可无论如何有的话不能轻易说出口。比如:“我们分手吧!/我们离婚吧!”说者无意,听者有心。

当男人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话,可能会觉得是气话,会耐着性子挽回。无论你是出于什么目的,只要这句话说出口,就代表了你确实有这样的想法。

一旦有了嫌隙和裂痕,想要恢复如初就很困难,男人都喜欢直来直去,他不懂得女人的小心思,不明白你心里想的和嘴上说的是不是同一个意思,更不会猜来猜去,他可以容忍你的坏脾气,甚至是无理取闹,却无法容忍,有事没事以分手来说事。

已婚人士就更不应该了,婚姻是神圣的缔约关系,代表了责任,需要双方共同经营,遇到事情应该想着怎么解决,而不是赌气说出离婚。除非出现感情破裂或者无法调和的矛盾,否则不要轻易说出这样的话。

说一次他没有在意,可一旦说多了,男人会认为你有这种想法由来已久,而有时,仅仅是话赶话赶到了一起,做出不理智也不恰当的行为,悔之晚矣!

人生在世需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也要管得住自己,当情绪不稳定时,尽量做到“三思而后行,”做到说出的话延迟3秒,始终要明白,与人相处时互敬互爱、理解包容,不要因为一时的大意,让爱你的男人不得不离开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