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鹏哥哥Aaa

程序员小白的成长

  • 博客(9)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7.适配器模式

1.什么是适配器模式?适配器模式又叫包装器模式。它既可以作为类结构型模式,也可以作为对象结构型模式。将一个类的接口转换成客户希望的另一个接口,让那些接口不兼容的类可以一起工作。举个例子:我们电压是220V,而手机用不了那么大的电压,就需要充电器来适配它,让它可以用。这个充电器承担的就是适配器的功能。2.适配器模式的结构(1)Target(目标抽象类):目标抽象类定义客户所需的接口,可以是一个抽象类或接口,也可以是具体类。在java中只能是接口。(2)Adapter(适配器类):.

2020-06-30 16:50:59 255

原创 6.单例模式

1.什么是单例模式?确保一个类只有一个实例,并提供一个全局访问点来访问这个唯一实例。这个其实很好理解,我们windows的任务管理器其实就是一个单例。2.单例模式的三个要点:(1)某个类只能有一个实例(2)它必须自行创建这个实例(3)它必须自行向整个系统提供这个实例3.单例模式结构单例模式只包含一个类,即单例类。单例模式只包含一个单例角色,也就是Singleton。在内部创建唯一实例,并通过静态方法getInstance()让客户的使用它。为了防止外部对单例实..

2020-06-30 11:11:49 132 1

原创 5.原型模式

1.什么是原型模式通过复制一个已有对象来获取更多相同或者相似的对象。原型模式可以提高相同类型对象的创建效率,简化创建过程。2.原型模式结构(1)Prototype(抽象原型类):声明克隆方法的接口,是所有具体原型类的公共父类(2)ConcretePrototype(具体原型类):实现在抽象原型类中声明的克隆方法(3)Client(客户端):让一个原型对象克隆自身从而创建一个新的对象,只需要直接实例化或通过工厂方法等方式创建一个原型对象,再通过调用该对象的克隆方法即可得到多个相同的对.

2020-06-29 18:58:13 179

原创 4.建造者模式

1.建造者模式是什么?对于一些复杂对象,

2020-06-29 16:25:22 4389

原创 3.抽象工厂模式

1.为什么会有抽象工厂模式?(1)简单工厂:工厂类职责太重(2)工厂方法:每个具体工厂只能生产一种产品,会导致存在大量工厂类增加系统开销(3)抽象工厂:我们想要一个工厂能生产多种产品对象,而不是一种。2.两个概念:产品等级结构、产品族(1)产品等级结构:产品的继承结构 ==>抽象类是电视机,子类有小米电视,海尔电视。其中电视机是父类,具体品牌的电视机是子类(2)产品族:由同一个工厂生产的位于不同产品等级结构中的一组产品 ==>海尔公司生产了海尔电...

2020-06-28 17:17:45 185

原创 2. 工厂方法模式

1.面对的问题简单工厂系统当新增一个新的对象类型时,是需要修改工厂代码的,违反了开闭原则。

2020-06-11 16:46:07 112

原创 1. 简单工厂模式

简单工厂模式让用户在使用对象时无需关心对象的创建细节,从而降低系统的耦合度,让设计方案更易于修改和扩展。1.先用人话讲一下什么是简单工厂模式顾客只需要知道香蕉这个名字(仅仅是名字,不是真正的香蕉),水果农场(Factory)就能给出香蕉这个水果实体(能吃到嘴的香蕉,Product)。简单工厂的定义:定义一个工厂类,它可以根据参数的不同返回不同类的实例,被创建的实例通常都具有相同的父类。由于创建实例的方法通常都是静态的,因此简单工厂模式又被成为静态工厂方法模式,它是一种类创建...

2020-06-09 13:58:04 128

原创 22. 慢查询日志

1. Redis的慢查询日志功能用于记录执行时间超过给定时长的命令请求,用户而言通过这个功能产生的日志来监视和优化查询速度。1)slowlog-log-slower-than:指定超过多少微秒的命令会被记录到日志上2)slowlog-log-max-len:指定服务器最多保存多少慢查询日志2.慢查询记录的保存struct redisServer{ //... //下一条慢查询日志的ID long long slowlog_entry_id; //保.

2020-06-08 16:30:36 192

原创 21. 二进制位数组

1.Redis提供了SETBIT、GETBIT、BITCOUNT、BITOP四个命令用于处理二进制位数组(又称“位数组”)。1)SETBIT:为位数组指定偏移量上的二进制位设置值,位数组的偏移量从0开始计数,而二进制位的值则可以为0或者12)GETBIT:获取位数组指定偏移量上的二进制位的值3)BITCOUNT:统计位数组里面,值为1的二进制位的数量4)BITOP:既可以对多个位数组进行按位与(and)、按位或(or)、按位异或(xor)运算,也可以对给定的位数组进行取反运算。(异或:一正一

2020-06-08 16:14:10 590

mysql-5.5.13-win32.zip

MySQL是一个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由瑞典MySQL AB 公司开发,目前属于 Oracle 旗下产品。MySQL 是最流行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之一,在 WEB 应用方面,MySQL是最好的 RDBMS (Relational 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 应用软件之一。 MySQL是一种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关系数据库将数据保存在不同的表中,而不是将所有数据放在一个大仓库内,这样就增加了速度并提高了灵活性。 MySQL所使用的 SQL 语言是用于访问数据库的最常用标准化语言。MySQL 软件采用了双授权政策,分为社区版和商业版,由于其体积小、速度快、总体拥有成本低,尤其是开放源码这一特点,一般中小型网站的开发都选择 MySQL 作为网站数据库。 由于其社区版的性能卓越,搭配 PHP 和 Apache 可组成良好的开发环境。

2019-09-16

eclipse反编译第三方插件

计算机软件反向工程(Reverse engineering)也称为计算机软件还原工程,是指通过对他人软件的目标程序(比如可执行程序)进行“逆向分析、研究”工作,以推导出他人的软件产品所使用的思路、原理、结构、算法、处理过程、运行方法等设计要素,某些特定情况下可能推导出源代码。反编译作为自己开发软件时的参考,或者直接用于自己的软件产品中。

2019-02-14

Search and Replace.rar

Search and Replace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搜寻与替代工具。它可以在同一部硬盘中对所有的文件进行搜寻与替换的功能,也可以对 Zip 文件中的文件做搜寻,支持特殊字符条件表达式搜寻,或是以脚本文件(Script)做搜寻替换工作,也可以以二进制的表示方式做搜寻替换。而搜寻到的文件也可以针对内容、属性、及日期作修改工作,另外还支持文件管理器的右键快捷功能菜单。

2018-12-31

DbVisualizer-8.9.1.rar

DbVisualizer是一个完全基于JDBC的跨平台数据库管理工具,内置SQL语句编辑器(支持语法高亮),凡是具有JDBC数据库接口的数据库都可以管理,已经在Oracle, Sybase, DB2, Informix, MySQL, InstantDB, Cloudcape, HyperSonic ,Mimer SQL上通过测试

2018-12-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