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downloader.createDownload 下载成功后文件存储路径

我的手机 / Android/data / io.dcloud.HBuilder / downLoads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webview plus.downloader.createdownload是一个基于H5+开发平台的API,用于在移动端应用开发中实现文件下载功能。通过该API,应用可以在WebView组件中启动下载任务,并根据用户的下载请求,将指定的文件下载到本地存储设备或SD卡中,以方便用户离线使用。 在具体应用中,webview plus.downloader.createdownload API主要通过如下步骤实现: 1.调用plus.downloader.createDownload()方法,创建下载任务: var dtask = plus.downloader.createDownload(“http://www.example.com/file.zip”, {filename: “download/file.zip”}); 通过该方法创建一个下载任务,指定下载文件的URL地址和存储位置。其中,filename参数表示指定下载文件存储路径文件名,可指定存储在本地存储设备或SD卡中。 2.调用dtask.start()方法,开始下载任务: dtask.start(); 通过该方法启动下载任务,并管理下载状态及进度等信息。在实际应用中,可以通过监听dtask对象的状态及进度事件,实时了解下载进度、状态及结果等信息。 3. 监听下载状态及进度事件: dtask.addEventListener(“statechanged”, function(task, status) { if(task.state == 4 && status == 200) { console.log(“Download success:” + task.filename); } }); 通过调用dtask对象的addEventListener()方法,监听下载状态及进度事件。每当下载状态或进度发生改变时,事件处理程序将被调用,并根据下载状态及结果,执行相应的操作。 总之,webview plus.downloader.createdownload API是一个非常实用的移动应用开发工具,可使应用开发者方便快捷地实现文件下载功能,提高应用的用户体验和功能扩展能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