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宇物联】:物联网卡10大常见问题

  如今,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物联网卡的存在了,物联网卡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十分广泛,但是有些用户对于物联网卡这一方面还是有很多的问题,下面智宇物联归纳了用户关于物联网卡的一些常见问题,并且做了详细的解答。

  1、什么是物联网卡?

  物联网卡是有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提供的4G/3G/2G卡,硬件和外观与普通SIM卡一致。三大运营商采用各自物联网专用号段,通过专用网元设备支持包括短信、无线数据及语音等基础通信服务,提供用户自主的通信连接管理和终端管理等智能连接服务。

  2、物联网卡可以应用于哪些设备?

  随着物联网卡被广泛使用,目前随处可见使用物联网卡的设备。如:共享单车,pos机,自动贩卖机,快递柜,智能家居,智能穿戴设备,车载前装,行车记录仪等等设备。物联网已经开始走进人们的生活并且改变人们的生活习惯。

  3、物联网卡为什么是13位,不是11位?

  11位是个人手机号码以及流量上网卡,目前只针对个人,(正规端口一个人的身份证只能实名5张,超过就实名不了,网络11位的虚拟手机卡,目前不需要实名,属于不正规操作,使用过程中,可能面临随时用不了的情况,很多企业都遭遇过类似的11位用卡体验);

  13位是运营商根据国家万物互联宏伟规划定制的工业级别的企业物联网卡,13位的物联网卡除了不能放入手机纯流量上网之外,能放入一切智能设备上,用于数据传输,目前13位企业物联网卡通过企业形式实名申请,端口实现一企业一账户的制度,一旦企业实名成功,日后制卡不需要提供证件,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