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too long for column '' at row 1

错误信息:Data too long for column ‘wid’ at row 1

分析原因:
1.数据库中设置的字符长度不够
找到对应的字段,将字符长度加长一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根据引用,[2]和的内容,当你在测试环境中新增数据时,如果数据超过了定义的列长度,就会报错"Data too long for column 'apply_service_type' at row 1"。那么根据你的问题,如果报错是"Data too long for column 'sex' at row 1",那么问题应该出现在'性别'(sex)这个列上。 这个错误通常是由于插入的数据长度超过了在数据库中定义的列的长度限制引起的。这可能是因为你正在尝试插入一个过长的字符串值到'sex'列中导致的。要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考虑以下几个步骤: 1. 首先,确认你的数据库表中'sex'列的定义和长度。检查该列的定义是否匹配你要插入的数据类型。确保你的数据类型和长度设置与数据库表的定义一致。 2. 其次,检查你要插入的数据是否符合'sex'列的长度限制。确认你要插入的数据是否超过了定义的长度限制。你可以通过检查你要插入的数据的长度来确定是否超出了限制。 3. 如果你确定数据的长度超过了列的限制,你可以考虑修改列的定义,使其能够容纳更长的数据。你可以通过修改列的数据类型或增加列的长度来解决这个问题。 4. 另外,你也可以考虑截断或缩短你要插入的数据,使其符合列的长度限制。这取决于你的具体需求和数据的重要性。 总结一下,当出现"Data too long for column 'sex' at row 1"的错误时,你应该检查列的定义、数据的长度和数据类型是否匹配,并根据需要调整列的定义或缩短数据的长度,以解决这个问题。 : 数据长度(298)大于varchar(255)的允许长度,自然会报出 Data too long for column 'apply_service_type' at row 1,即“apply_service_type”列太长。 : 今天在测试环境新增数据时,报出如是错误:Data too long for column 'apply_service_type' at row 1。 : 报出上述错误:ERROR 1406 (22001): Data too long for column 'apply_service_type' at row 1。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