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SEO老域名攻略

老域名是指那些域名注册时间在6个月以上的域名,一般时间越长域名品质越好。在没有黑历史的情况下,使用老域名做谷歌SEO推广可以更容易获得一个好的排名,这点对其他搜索引擎是一样的,如百度,bing等。

我们常常看到很多外贸企业愿意花少则几千,多则数万元去购买一个老域名做网站,这样的网站上线之后也常常很快就收到到了询盘。老域名能够在谷歌排名中取得比较好的排名的原理主要有两个方面。

一是谷歌更信任老域名,因此会给予其更高的权重,这是新域名做不到的。同样是卖一个产品,老域名卖了好几年甚至十多年,新域名刚刚开始卖,能坚持多久谁能确定,同样的情况下谷歌肯定信任老品牌。第二则是很多老域名本身就自带了很好的资源过来,如高质量的外链,比较高的权重,这都是做谷歌优化很好的因素。

老域名这么好,那是不是建站就都用老域名呢?其实用老域名做网站也有许多坑,很多新手并不知道如何避免这些坑,最后常常花了大价钱买的域名,网站上线了发现无论怎么操作谷歌就是不收录,最后一查才发现域名是被谷歌K过的域名。这里就用结合实例讲解下如何挑选优质老域名,以及分析如何判断一个老域名能不能用来做谷歌SEO。

 

一、如何选择优质的老域名

这里我们利用一个Freshdrop这个工具帮我们寻找老域名,打开freshdrop.com。输入我们的产品关键词,这里以lighting这个关键词为例。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