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远程调用技术WebService修炼手册

一、课程介绍

一位伟大的讲师曾经说过一句话:事物存在即合理!意思就是说:任何存在的事物都有其存在的原因,存在的一切事物都可以找到其存在的理由,我们应当把焦点放在因果关联的本质上。所以在本次分享课开课之前,我们要“约法三章”不谈论以下几个比较“严肃”和“敏感”的话题:WebService已经过时了啦,学习它干什么用啊!为什么要用WebService,而不用基于当前流行的RestFul ASP.NET WebAPI ?  对于上面的问题阿笨的回答很简单:因为它就是它,不一样烟火的WebService!

本次分享课您将学习到以下干货知识点:

1)、WebService技术调用原理图。

2)、C# WebService常用的几种调用方式。

3)、C# WebService调试小技巧和开发必备工具分享。

4)、实战演练之如何通过优雅的方式进行WebService调用。  优不优雅,你看了就知道了,我们尽可能的Write Less Do More !(强烈推荐)

在此插播一条硬广告:下一堂分享课程阿笨计划将给大家带来《C#远程调用技术WebService葵花宝典》,课程的重点将给大家分享一下“C# WebService两种不同引用使用方式”,“WebService如何使用异步调用”以及“关于C# WebService如何让客户端以安全的方式进行调用目前常用几种的解决方案”等等。阿笨尽量给大家带来一些干货分享!

如果您对本次分享课感兴趣的话,那么请跟着阿笨一起学习吧。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我们不生产干货,我们只是干货的搬运工。

hi大家好,我的名字叫WebService!

二、概念名称含义解释

2.1、什么是远程调用技术(简称:RPC技术)?

一个系统远程调用另一个系统的服务,来获取远程系统的业务数据。

2.2、为什么使用RPC技术?

基于安全性的考虑,一般企业不会开放自己的数据库,只能使用远程调用技术。

2.3、什么是SOAP?

SOAP:(Simple Object Access Protocol)简单对象存取协议。SOAP最早是针对RPC的一种解决方案;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