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关闭Windows自动更新

彻底关闭Windows自动更新

目录

彻底关闭Windows自动更新

前言

Windows10彻底关闭自动更新方法步骤:

一、禁用Windows Update服务

二、在组策略里关闭Win10自动更新相关服务

三、禁用任务计划里边的Win10自动更新

四、在注册表中关闭Win10自动更新


前言

        我们用的电脑设备像笔记本电脑、台式机、电脑平板等在出厂的时候默认是安装了Windows版本的系统的。而电脑系统是一个随着环境发展和用户使用不断更新完善的过程。不过有时候Windows的更新是有点烦人的,这句话仅代表个人观点。

        Windows有些版本的自动更新可以说是特别顽固了,你在设置里面明明关闭了自动更新,可是自动更新却老是如期而至。这里以当前使用最广最稳定的Windows10为例教各位如何彻底关闭Windows10的自动更新:

Windows10彻底关闭自动更新方法步骤:

        对于Windows10的自动更新,我们要是想彻底关闭的话,我们需要从多方面下手才能彻底关闭掉Windows10的自动更新。因为修改的地方又好几个(为了以后不受Windows10自动更新的烦恼),所以慢慢来。接下来就开始了正文了。

一、禁用Windows Update服务

        1、同时按下键盘 Win + R打开运行对话框,然后输入命令 services.msc ,点击确定打开服务。

        2、找到Windows Update项,双击打开。在服务状态哪里点击停止,然后将启动类型选为禁用,点击应用。

        4、切换到“恢复”选项,在选择服务失败时计算机的反应中将第一次失败的执行操作由默认的“重新启动服务”改为“无操作”,然后点击“应用”,之后“确定”。

二、在组策略里关闭Win10自动更新相关服务

        1、同时按下键盘 Win + R打开运行对话框,然后输入命令“gpedit.msc”,然后确定。

        2、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中,依次向下展开计算机配置>用户配置>管理模板 > Windows组件 > Windows更新

        (注意不同机型在Windows更新选项中显示的所属项目存在差异)

三、禁用任务计划里边的Win10自动更新

        1、同时按下键盘 Win + R打开运行对话框,然后输入命令“taskschd.msc”,点击确定打开任务计划程序。

        (注意不同机型在任务计划程序显示的所属项目存在差异)

        2、在任务计划程序的设置界面,依次向下展开任务计划程序库 > Microsoft > Windows > WindowsUpdate,然后将WindowsUpdate中的项都点击右键设置为禁用 。

四、在注册表中关闭Win10自动更新

        1、同时按下键盘 Win + R打开运行对话框,然后输入命令” regedit”,点击确定打开注册表。

        2、在注册表设置中依次向下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UsoSvc]或者使用Ctrl+F直接查找“UsoSvc”项(查起来简单便捷)。然后在右侧找到“Start”项。

        3、点击修改,把16进制的start值改为“4”,然后点击确定。

        4、继续在右侧找到“FailureActions”项,双击打开将“0010”、“0018”行的左起第5个数值二进制数据由原来的“01”改为“00”,点击确定即可。

        到这里,关于Windows10如何关闭自动更新的步骤就结束了,喜欢的朋友可以点赞收藏,免得后面找不到了。写的有问题的地方欢迎下方留言。

  • 2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以下是关闭Windows自动更新的几种方法: 1. 使用Windows Update设置: - 打开“设置”应用程序,点击“更新和安全”。 - 在左侧导航栏中选择“Windows Update”。 - 点击“更改活动小时”链接,将活动小时设置为你不常使用计算机的时间段。 - 在“高级选项”中,将“自动下载更新”设置为“关”。 - 关闭“推荐的更新”选项。 2. 使用组策略编辑器: - 按下Win + R键,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gpedit.msc”并按Enter键。 - 在组策略编辑器中,导航到“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更新”。 - 双击“配置自动更新”策略,选择“已禁用”选项,然后点击“确定”。 3. 使用注册表编辑器: - 按下Win + R键,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regedit”并按Enter键。 - 导航到以下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WindowsUpdate\AU - 在右侧窗格中,找到名为“NoAutoUpdate”的DWORD值,将其值设置为1。 4. 使用服务管理器: - 按下Win + R键,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services.msc”并按Enter键。 - 在服务管理器中,找到“Windows Update”服务。 - 右键点击该服务,选择“属性”。 - 在“常规”选项卡中,将“启动类型”设置为“禁用”,然后点击“确定”。 请注意,关闭Windows自动更新可能会导致您的计算机在安全性和功能方面受到影响建议定期手动检查和安装更新以确保计算机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