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MS320F28377D程序烧写的流程

28377D是一款双核C2000处理器,其中CPU1是主核心,掌管所有外设和IO口。但是CPU1和CPU2相对独立,都拥有自己的flash和ram,其中LS是每个CPU独享的,GS是共享内存,默认归CPU1控制。关于烧写程序,分为在线和离线,在线指连接仿真仿真器,离线指用仿真器烧写后拔掉仿真器。

这两者的区别是;在线模式下,CPU1和CPU2的启动和停止都受仿真器控制。离线模式下,CPU2的启动受CPU1控制。

所以,离线模式,CPU1的主程序中,需要增加IPCBOOT()函数,这个函数在IPCdriver.c里面有。

两者的区别就是这个。

用仿真器烧写:

1、先烧写CPU1(绿色的小爬虫)

2、在仿真界面中,有4个核心可用,分别是CPU1,CLA1,CPU2,CLA2,CPU1已经连接上程序了,我们右击CPU2,点击connect target,这个时候就连接上了,然后点击 仿真界面最上面的 run , load programmer ,把CPU2程序的 .out 文件烧写进去就可以了。

3.连接仿真器建议 烧写至RAM里面 ,烧写flash很慢,而且有时间断点挂不上,都是很正常的

  1. 如果程序跑着跑着跑到 ILLEGAL_ISR 这个不可屏蔽中断中去了 ,原因有很多 ,可以看看是不是自己本来烧写到flash中的,却没有memcpy() 。
  • 3
    点赞
  • 2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TMS320F28377D是一款高性能数字信号处理器(DSP),主要用于嵌入式系统和工业自动化应用。它具有强大的计算和处理能力,适用于实时控制和信号处理任务。 TMS320F28377D的电路图包含主芯片以及与其相连的外围电路。主芯片是一个小型封装的芯片,包含了中央处理器(CPU)、存储器、数字信号处理器、外围设备控制器等功能单元。外围电路则包括与主芯片相连接的各种器件和元件,例如时钟电路、电源电路、输入输出接口等。 在电路图中,可以看到主芯片与外围电路之间的连线和互连方式。这些连线通常由虚线或实线表示,用于传输信号和电源。主芯片与时钟电路之间的连线用于提供DSP正常运行所需的时钟信号,这可以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实时性。 另外,电路图还会展示主芯片与其他外设设备之间的连接。比如,主芯片的输入输出接口能够与其他控制器、传感器或执行器等设备进行连接,实现系统的整体功能。这些接口通常包括UART、SPI、I2C、CAN等常见的通信协议。 最后,在电路图中还会显示一些辅助电路和电源电路。这些电路用于稳定电源输入、滤波、拓展接口等功能,以确保主芯片和外围电路的正常工作。 总而言之,TMS320F28377D电路图是展示该DSP芯片与外围电路的连接方式和组成部分的图示。通过分析电路图,我们可以了解芯片的组成和连接方式,为后续的系统设计和调试提供参考。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