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数据分析中的SAS

作为数据分析中的一项重要工具,SAS是一个模块化、集成化的大型应用软件系统。功能包括数据访问、数据储存及管理、应用开发、图形处理、数据分析、报告编制、运筹学方法、计量经济学与预测等等。

 

SAS的优势

 

(1)SAS比较容易入门,薪水福利好

 

选择SAS不可否认是它的高薪非常的诱惑人,它的职业寿命衰减缓慢,都是大公司的职位,好的福利待遇,优雅的办公环境,使用的技术更新周期长。除此以外,最重要的是SAS比较容易学,没有严格的背景限制。

 

(2)SAS编程可以不断累积经验,不必疲于操心计算机语言的更新换代

SAS(Statistics Analysis System)作为统计分析系统,它是为所有需要进行数据处理、分析的计算机或者非计算机工作人员提供一种易学易用、完整可靠的软件系统。其独特语言的最大特点是:简单、易学,语句的针对性强。

 

(3)SAS在企业中的价值巨大

SAS建立在科学的数据分析和方法论基础上的“直觉”能够让商家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作为SAS职位的工作人员在企业中同样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4)SAS拥有广阔的就业前景

SAS 已广泛应用于金融、保险、医药、公共卫生、流性病预防、电信、交通、海关、政府、大学及研究所、市场调研、农业、制造业等领域,亦是制药行业为开发和评估药物提供统计分析唯一制定的商用软件。据统计,75%以上的大型企业、大公司都在使用SAS作为BI分析的工具,为公司的发展做深入分析和预测。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