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云盘每天自动签到抽奖领空间 每月至少扩容3G+

原创文|Space9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背景

天翼云盘官方活动,每天签到和抽奖会获得100多MB云盘空间,每月即可获得3GB多空间。(此活动在最新版手机客户端可见)我们可以通过以下教程来完成每天自动签到和抽奖,增加生产力。

工具准备

  1. 天翼云盘账号(必备)
  2. 华为云账号(自动运行工具的平台)
  3. daily_checkin.zip(下载之后无需解压): https://n802.com/file/20114131-462356319

实现流程简单介绍

使用华为云的函数工作流(FunctionGraph)来完成每日的重复工作。函数前100万次/月调用免费,所有可以保证我们免费使用。利用云函数(SCF)的定时执行,完成我们的签到和抽奖流程。接下来教大家如何部署daily_checkin程序包。

操作步骤

  1. 首先注册账号,登录华为云官网
  • 2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rclone 是一个开源的命令行工具,可以实现文件同步和备份的功能。它支持多个云存储服务商,包括腾讯云、百度云、阿里云等。要挂载天翼云盘,我们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首先,我们需要在本地安装 rclone。可以前往 rclone 的官方网站下载安装程序。安装完成后,我们需要进行一些配置工作。 运行 rclone config 命令,进入配置向导。按照提示,选择 n(新建),并为配置取一个合适的名字。接下来,根据提示选择天翼云盘作为存储类型。 然后,你需要在天翼云盘的开放平台上创建一个应用,并获取应用的 id 和 secret。在 rclone 的配置过程中,你需要提供这些信息。 配置完成后,你可以选择是否进行测试连接。如果一切配置正确,你将看到连接成功的提示。 现在,我们可以使用 rclone 挂载天翼云盘。运行以下命令: rclone mount <配置名>: <本地目录> 其中,<配置名> 是你在 rclone 配置过程中设定的名字,<本地目录> 是你想要将天翼云盘挂载到的本地目录。 挂载后,你可以像访问普通的文件夹一样使用天翼云盘。你可以浏览、上传、下载文件,进行各种操作。 完成后,如果你想卸载天翼云盘,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fusermount -u <本地目录> 以上就是使用 rclone 挂载天翼云盘的简要步骤。通过使用 rclone,你可以方便地将天翼云盘与本地文件系统进行同步和备份。同时,rclone 还提供了许多其他实用的功能,如加密和数据传输限制等。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所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