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售9.9元】石杉老师最新出品:C2C电商系统微服务架构120天实战训练营


石杉老师最新出品:《C2C 电商系统微服务架构 120 天实战训练营》,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微服务架构是当今架构领域最热的话题之一,也是互联网大厂必问的技术。掌握微服务架构技术栈相关技能,是从一名普通程序员到架构师的必经之路。

课程背景

相信大家都清楚,以前我们的系统都是单体的,而单体系统往往都存在以下几个痛点:

  • 复杂度过高:系统本身过于庞大复杂,以至于任何一个开发者人员都难以理解系统的全部。

  • 开发速度缓慢:由于系统太大,每次启动都需要很长时间,因此从编辑到构建、运行到测试花费的周期越来越长。

  • 代码部署的周期很长:系统更改部署到生产环境的时间很长,代码库复杂,以至于一个更改可能引起的影响是未知的。

  • 难以扩展:不能做到按需扩展,只能是扩展整个系统。

  • 需要长期维护某个可能已过时的技术栈:团队长期使用一套相同的技术,单体架构使得采用新的框架和语言变得极其困难

课程介绍

为了解决这些痛点,就需要引入微服务架构模式。微服务需要关注的点有很多,比如:

  • 微服务注册中心如何做技术选型?

  • 分布式配置中心如何做技术选型?

  • 微服务分布式事务如何落地实践?

  • 是不是需要日志中心,分布式链路追踪?如何做技术选型以及落地实践?

为了系统讲解上述内容,我打造了这套《C2C电商系统微服务架构120天实战训练营》

整套课程共84讲,以目前业界最流行的Spring Cloud Alibaba为基础技术栈,同时深度剖析了其他知名的开源组件

课程包含了全方位的微服务技术栈,每个模块都将专注于一个微服务架构核心组件的内核原理深度剖析和最佳生产实践,包括:

  • 电商社会化治理平台技术分析

  • 微服务注册中心

  • 负载均衡、熔断降级限流

  • 服务网关、分布式事务

  • 配置中心、服务监控

  • 链路追踪以及运维部署

你的收获

吃透课程内容后,你将收获以下能力:

  1. 大型互联网公司主流微服务架构下的服务治理方案以及最佳生产实践

  2. 微服务架构模式下的分布式事务核心原理剖析和最佳生产实践

  3. 高并发、高可用、高性能的微服务注册中心技术选型,底层核心原理剖析,以及最佳生产实践

  4. 高可用流量管理框架技术选型,核心原理剖析,以及最佳生产实践

  5. 分布式配置中心的内核原理深度解析和最佳生产实践

  6. 高性能微服务网关技术核心原理剖析和最佳生产实践

课程大纲


社群福利

  1. 课程讲解过程中的所有笔记资料和项目代码,都将发布在微信群

  2. 课程中老师布置的思考题和作业的解答,将以视频形式,发布在微信群

  3. 课程会根据大家的提问,不定期免费更新大纲范围外的加餐视频,发布在微信群

如何加群

1、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暗号:加群

2、儒猿技术窝管理员绿小九(微信号:Lvgu0715_)将在2小时内拉你入群,人工审核请耐心等待

学习方式

  1. 课程形式为视频,购买后请关注公众号儒猿技术窝,在知识店铺中进行学习

  2. 课程周一到周五,每天更新一讲,更新周期为120天

  3. 学习过程中的疑问可以留言,每天老师会负责解答学生提问

课程入口

1、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儒猿技术窝

2、点击菜单栏知识店铺,即可进入儒猿技术窝的知识店铺

小贴士:进入店铺后,点击右上角三个点…,选择收藏,将店铺收藏至微信个人收藏夹,方便下次访问

END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