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证经济入门修炼手册之通证是什么

“通证经济”是个相对较新的概念,作为现如今互联网行业中大热的词汇,它的出现往往伴随着“区块链”“经济系统”等诸多名词,一方面人们对它的认可度越来越高,但另一方面,它似乎又很难懂,至今还有很多人不能够从真正意义上讲清楚什么是“通证经济”。
关于这个问题,其实很多朋友都遇到过,刚接触通证派的人,最懵的地方就是:有那么多的概念我应该从哪里看起?大家搜索关于区块链、通证等等一系列概念,会出现很多琐碎的知识点,并不能很好地让自己理解和消化这些知识。

其实,小伙伴们不要焦虑,这些疑问并非个例而是大量存在着的,后来小编和很多行业专家探讨,大家一致认为:通证与通证经济是全新的事物,要想有一个基本的认知,还得系统化地一步一步逐渐深入。于是,我们整理了这个通证经济入门修炼手册,专门为那些刚刚入行的小伙伴们提供一个系统化学习通证经济的资料和路径。
通证经济学习是一场修行,我们都在路上。
从某种意义上讲,我们愿意相信,一件事物如果你并不足够了解它的过去,那你一定很难真正理解它的现在和未来。追本溯源,“通证”这个概念的出现,其实不过短短一年。
元道和孟岩的想法碰撞
2017年的十月份,现在看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孟岩与元道老师深入交流了“为什么链圈搞得不行,而币圈却如火如荼”的话题。
彼时,作为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理事长的元道老师已经研究了三四年的时间,可以说是中国区块链链圈发起人之一,他发现想踏踏实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