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环球UES价值属性,基于区块链的技术革新

实现环球UES价值属性,基于区块链的技术革新

所谓“价值”,一般来说就是体现在商品里的社会必要劳动,价值量的大小决定于生产这一商品所需的社会必要劳动时间的多少。

那么,回顾区块链领域,环球UES又有着怎样的价值属性呢?

说到区块链,就不得不提到“共识”二字,在整个去中心化的区块链领域,共识机制是支撑着整个生态系统运行的核心本质。

在一个合适的共识机制之下,环球UES将拥有三大价值属性:①物权价值属性,②货币价值属性,③股权价值属性。

其中,物权价值属性是环球UES的核心;而物权,就是权利人依法对特定的物享有直接支配和排他的权利,包括所有权和他物权。

同时,环球UES的货币价值属性,则是区块链市场应用最广,实现方式最多的一种价值属性。

在区块链领域内,我们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被外面的风景迷了双眼,要真正找到像BTC,ETH,WPC等等这些能够在数字世界流通,在生态系统内是硬通货的有价值的环球UES。

而环球UES的股权价值属性,主要是体现其升值空间,以BTC为例,多年前,有人用一万个BTC换了一个汉堡包,而现在,一个BTC的价值是六千多美金。

脚踏实地,环球交易所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实力赢得了地方政府与机构的认可与支持;稳步耕耘,环球交易旨在建设未来全球数字资产交易中心。

明天,让世界数字资产,汇流于环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