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环球OTC大数据为支撑,推动“区块链+支付”真正落地

以环球OTC大数据为支撑,推动“区块链+支付”真正落地

自蒸汽机、电和计算机发明以来,以“数字化”为代表的“第四次工业革命”令人兴奋,而区块链技术就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成果,引领金融科技由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应用层面,转向技术的创新层面,是一项颠覆性的技术。

那么,什么叫做“大数据”呢?

顾名思义,大数据(Big Data),隐含了“多”、“全”等意思,区别于传统科学理论所依托和注重“因果关系、高质量”等要求的数据选择和使用,大数据强调数据的“相关性”,简单来说,大数据就是通过分析和挖掘全量的非抽样的数据辅助决策。

随着人类进入全球化信息经济和科技文明时代,互联网的发展与演进,无时无刻不影响着全球每个人的生活,同时也不断催生着网络经济、虚拟经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现如今,经济发展越来越趋向于智能化与数据化,全球金融市场已经跨越了地域的限制,产品的种类、交易的频率、其市场规模是前所未有的庞大。

“区块链+支付”因其去中心化的记账网络和区块链技术逻辑在全球范围内广受追捧,并开始全面改变未来金融货币市场的格局,这也将意味着一个全新的,围绕数字货币的金融体系应该被新建起来。

通过环球OTC大数据为支撑,基于目前市面上现成的加密数字货币进行架构转型及大数据利用,环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