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ric explorer 是什么

点击打开链接

fabric explorer 是我们旺链区块链团队在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发现fabric目前还缺少一个浏览器,这给我们的学习和使用带来了很多的不方便。在学习和使用的过程中,我们尝试开发了一个小工具,通过这个工具我们可以看清楚fabric内部结构,可以查看到fabric的 channel,block , transtions , chaincode 等信息可以查看到fabric的 channel,block , transtions , chaincode 等信息。在项目的开发过程中,我们完善了这个工具,我们把他称为fabric-explorer。我们认为这个项目对于学习fabric的人来说非常有帮助,所以我们决定把这个项目开源,希望帮助大家学习fabric。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一起发展这个项目。

我们的项目目前已经存放到github上面

fabric explore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