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教授,推荐3本python入门宝典,龟叔也直呼“好”!

python怎么学?

听闻python是最容易入门的编程语言,虽说是最容易入门的编程语言,但当选择不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时,事倍功半,所以导致我们很容易就放弃,所以零基础来学python,选择合适的学习路径尤为重要!

哈佛大学教授,推荐3本python入门宝典,龟叔也直呼“好”!

推荐阅读:https://blog.csdn.net/qq_42489308/article/details/89021067

推荐4本python学习书籍,让你事半功倍,更有信心学好python!

《笨办法学python》

本书是基于Python 3.6版本编写的。百万粉丝程序员带你轻松入门Python语言!5小时的完整视频教程;52个精心设计的编程习题,拒绝拖沓,提供项目案例,学以致用不务虚。

本书是一本Python入门书籍,适合对计算机了解不多,没有学过编程,但对编程感兴趣的读者学习使用。这本书以习题的方式引导读者一步一步学习编程,从简单的打印一直讲到完整项目的实现,让初学者从基础的编程技术入手,最终体验到软件开发的基本过程。

哈佛大学教授,推荐3本python入门宝典,龟叔也直呼“好”!

 

《python程序与设计》

Python之父作序推荐 ,Python 3 编程入门经典。本书以Python语言为工具教授计算机程序设计。本书强调解决问题、设计和编程是计算机科学的核心技能。本书特色鲜明、示例生动有趣、内容易读易学,适合Python入门程序员阅读,也适合高校计算机专业的教师和学生参考

哈佛大学教授,推荐3本python入门宝典,龟叔也直呼“好”!

 

《python核心编程》

销经典的Python书,兼顾Python2和Python3,Python开发人员的案头常备书。

本书涵盖了成为一名技术全面的Python开发人员所需的一切内容。本书讲解了应用开发相关的多个领域,而且书中的内容可以立即应用到项目开发中。此外,本书还包含了一些使用Python 2和Python 3编写的代码案例,以及一些代码移植技巧。有些代码片段甚至无须修改就可以运行在Python 2.x或Python 3.x上。

哈佛大学教授,推荐3本python入门宝典,龟叔也直呼“好”!

 

附赠这3本书籍电子版

推荐给大家的3本python学习书籍就写到这里了,看看你们是否需要,如果有需要这3本python学习书籍电子档,添加小编的Python学习群: 823137423,不管你是小白还是大牛,小编我都欢迎,不定期分享干货,包括小编自己整理的一份2019年最新的Python资料和0基础入门教程视频,欢迎初学和进阶中的小伙伴。在不忙的时间我会给大家解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