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品牌SD NAND在空气质量检测行业中的应用案例

案例背景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环境污染问题日易突出。虽然国家每年投入上千亿元的资金进行治理环境,然而效果并不明显。为了查清溯源,批量化、网格化的进行布局监测刻不容缓。

客户产品

网格化大气环境监测仪使用激光散射法测量颗粒物浓度。用精密流量控制的真空泵吸入大气中的测试气体送至传感器测量组件。当粒子经过聚焦激光所形成的光敏感区后,粒子散射的光被探测窗口上的微光电探测器收集,微光电探测器把接收的光强度信号快速、准确的转化为等量电压信号,信号的密集度对应于粒子的单位浓度值,扬尘浓度值进行系数转换后通过数据接口实时输出。

客户痛点

因为检测仪的使用场景是长期在室外工作的,要将检测出来的温度,湿度,风速,风向,噪声,大气压等数据显示在LED屏幕上。而设备长期在室外工作有一定的风险,比如夏天高温暴晒,下大暴雨,打雷,随机掉电等不可抗拒的因素导致检测仪出问题,特别是TF卡这种材质的存储器更容易受到影响,因为TF卡先天性的“体积大,抗震性差,稳定性不好,管脚容易氧化,松动”等原因,所以现在对这个方案升级,改成SD NAND FLASH。

客户产品使用场景

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对SGA-900A-AQI所测量的稳各参数进行增减。除常规参数的四气(一氧化碳、二氧化硫、二氧化氮、臭氧)、两尘(PM10、PM2.5)、温度和湿度八项参数指标外,还可以选配一氧化氮(NO)、硫化氢(H2S)、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硫化氢(H2S)、二氧化碳(CO2)、氨气(NH3)、噪声、风速、风向、气压等气象参数。

客户选型

为了保证空气检测的准确性、精密性、可比性和完整性,客户决定选一款寿命长稳定性高的存储器,经过多方面的选型对比,客户最终选择了CS品牌的SD NAND,为什么会选CS品牌的SD NAND?是因为CS品牌的SD NAND是焊接式的SD卡,尺寸只有TF卡的三分之一大,稳定性比TF卡高很多,另外焊接式最大好处就是稳定,因为是焊死在PCB板上的,除了用专业设备能吹下来,几乎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撼动它。所以不用担心像TF卡一样时间久了出现松动、脱落、氧化、丢失等情况。

客户目前用的型号是CSNP1GCR01-AOW,这个是第二代的SD NAND,属于工业级别,内置的是SLC晶圆,擦写寿命10万次,已通过一万次随机掉电测试,在-40℃~+85℃的极端环境下依然正常工作且保证数据的完整性。这方面已经得到了轨道交通和航天行业的客户验证,特别适合这种对稳定性要求极高的的检测场景。在数据上传反应速度上,CS品牌的SD NAND也不甘示弱,读取速度23.5MB/S写入速度12.3MB/S,可以迅速响应检测仪数据采集,存储,上传等操作。综合比较无论从尺寸,稳定性,寿命,还是价格,口碑各方面对比,CS品牌SD NAND始终是空气质量检测仪行业中的最佳存储对象。

客户正式使用

经过客户多方面对SD NAND进行测试并顺利通过验证后,空气检测仪已大批量生产,在建筑工地,道路施工,煤矿企业,港口码头,天然气等空气污染严重行业稳定使用。

文章小结

很荣幸CS品牌的SD NAND能帮助到这位客户,如果你也遇到类存储问题,请联系我们,CS创世专注存储13年,专为客户提供存储解决方案。

Tel:  13691982107 | QQ: 2852826868 |E-mail: jim@longsto.com|官网:www.longsto.com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