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2 青岛现场赛总结

       中秋佳节,我们度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时光,那就是去青岛打了一场现场ACM比赛,这次比赛确实看到了很多强队,也感受到了211大学的实力果然不是浪得虚名,而且这次比赛我帮忙的地方几乎很少,所以也比较自责,希望接下来的时间如果继续坚持,那么就要做到最好。而且我们这次忽视了模板的重要性,幸好比赛前稍微交流了一下,还有感谢队友比赛前一晚看到了J题原题,所以我们比较幸运,交的三个题全部是1A,没有罚时,而且我们队伍赛场上的交流还是比较少,另外在赛场学到了一些经验,就是从我们旁边山东理工大学的队伍中学到的,那就是充分利用赛场提供的打印功能,一个题没有过抓紧时间把代码打印出来在旁边看,而不是一直占着电脑去改进,因为当时看到他们1小时就做出来一个题,内心感觉他们实力很一般,但是仅仅过了20多分钟,我再一回头,他们气球竟然一下子达到了6个,这个确实值得我们学习和反思。

        还有比赛个人感觉最遗憾的是我们队伍做出7个题,样例全过,但是提交就过了3个,这一点在赛后交流发现其他队伍这7个题还有很多样例没过的,所以个人感觉我们队伍还是比较强,有一定实力的,所以我对我们队伍还是充满希望的。

         总的来说将来的路还很长,加油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