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微软云盘 数蚁网盘好用吗企业网盘如何选择

微软云盘,就是大家熟悉的“OneDrive”,它是微软下的一款云文件管理的协作平台,帮助用户备份整理照片、文档。OneDrive,是一个用户反响良好的云盘,它与Dropbox、Google Drive在云盘市场上激烈地竞争。
微软云盘原来叫做“SkyDrive”,但在2014年,因为名字和英国天空广播公司的商标雷同,为了避免这个问题进行了更名,改为国内用户熟知的“OneDrive”。OneDrive支持pc、mac、HoIoLens、Hub、手机多个终端设备,还与Office联系密切,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使用Office移动应用,保持高效工作和协作。
由于微软云盘在国内并没有设置服务器,导致它在国内的xiaz速度受到了很大的限制,有的时候在OneDrive上打开一张图片,可能需要花费好几分钟的时间,让人特别着急。
相比之下,数蚁这样的国内云盘更加适合国人使用,用户选择数蚁企业网盘及其他数蚁产品不仅是因为数蚁为用户提供易用实用的文件管理、协作、创作工具,更重要的是用户数据在数蚁平台中得到了安全的保障。保护用户数据安全
使用数蚁,您可以轻松管控文件访问和共享策略,在有效使用公司文件的同时保证企业核心内容资产的安全
文件内容安全
通过金融级的加密方式确保文件内容在面对任何非法手段时都能得到有效防护
全链路加密上传与存储
数蚁为整个文件生命周期链路上的环节提供可靠的加密服务
文件恢复与版本历史记录
数蚁会保存所有已删除的文件,您可以在30天内从回收站中恢复这些文件。版本历史记录z多可以保存100个历史版本,您可以选择其中任何一个进行恢复
细粒度的文件权限控制
数蚁通过细粒度的权限模型帮助企业有效的按照组织架构管控内容的可访问性
文件加密、版权声明、访问信息一手掌控
数蚁云盾由水印、电子签名、数字版权保护(DRM)三大产品组成。可以有效的对文件进行加密保护和版权声明,从而确保文件及文件内容的安全性
文件的存储、共享、同步都比较健全,文件预览、xiaz的速度很快,要是在同一个公司使用,还会有区域网加速。
数蚁企业内容管理,能够在文件管理、文件分发、文件协作、文件编辑、权限和安全、移动办公等维度上全方位满足企业的需求。企业通过数蚁可以实现文件整合、权限和组织架构整合、团队整合、地域整合以及安全整合数蚁企业网盘企业网盘试用企业网盘服务商企业内容管理专家企业内容管理企业内容管理系统云端工作空间企业内容管理软件ECM文件管理ECM管理系统在线文档编辑私有网盘企业文件管理系统在线文档管理在线协作文档视频二维码生成文件转换成二维码图片生成二维码文档管理系统协同文件管理系统企业私有云网盘企业知识管理平台企业知识库系统web项目文档管理系统多人在线文档编辑公司网盘业云端网盘公司网盘系统企业网盘协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