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使用nginx(常用指令)

nginx -s stop (关闭服务) 快速关闭Nginx,可能不保存相关信息,并迅速终止web服务。
nginx -s quit(关闭服务) 平稳关闭Nginx,保存相关信息,有安排的结束web服务。
nginx -s reload (重新加载) 因改变了Nginx相关配置,需要重新加载配置而重载。
nginx -s reopen 重新打开日志文件。
nginx -c filename 为 Nginx 指定一个配置文件,来代替缺省的。
nginx -t 不运行,而仅仅测试配置文件。nginx 将检查配置文件的语法的正确性,并尝试打开配置文件中所引用到的文件。
nginx -v (小v) 显示 nginx 的版本。
nginx -V (大V) 显示 nginx 的版本,编译器版本和配置参数。
作为一个前端,除了node这个中间件,第一次接触其它的web服务,主要用来学习php,虽然还不是很了解他们有什么关系。
一直想做个个人网站,初步选择php,所以,前期的一些服务配置都要准备好,因为有些基础,花些时间应该不会太难吧!再加上有网上的一些视频教程,还有一些教程网站(w3c,菜鸟),所以还是有信心的,每天时间都不是很多,只能晚上抽时间花一两个小时去学习,还是很累的,坚持吧!加油!
我这儿的资料还是比较齐全前端后端都有,也是找别人要的,如果有同学、朋友需要的话,私我,给你发链接!大家相互学习,一起进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