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约 | 腾讯云智能专场与您“云相聚”

2021腾讯数字生 态大会,将于2021年 11月3日至11月4日期间在武汉光谷会展中心举办。
届时大会将为大家带来腾讯数字技术创新成果与传媒行业数字化升级实践成果展示,呈现全新的 数字化办会理念。

腾讯云智能专场简介

今天,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进程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当实体经济全面地拥抱数字技术,“数字化转型”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上云,也不再是技术人员的独角戏。它已经渗透到企业和组织里的每一个人,企业管理、核心业务流程、产业链上下游伙伴的联动,甚至是整个产业间的协同与融合。这意味着数字技术要深刻洞察每个角色、每个人在数字化转型中的需求。通过在底层技术的基础上构建服务于人的应用,去帮助企业和组织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目标,这考验的是对人的理解,连接人的能力和不断迭代优化的应用实践。腾讯秉持用户为本,科技向善,推动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的使命愿景,将凭借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能力及多年服务经验在新的阶段里创造更大价值。 腾讯云智能专场以“AI入微,人有为”为主题,将从创造智能、管理智能、生产智能、生活智能四大篇章出发,介绍腾讯如何助力企业革新生产方式,推动产业智慧升级,带来智慧美好生活。除了介绍最前沿的AI产品解决方案,腾讯云智能专场还将邀请专家大牛剖析行业趋势;邀请合作伙伴与企业客户讲述AI落地传媒、工业、金融等行业的精彩案例

专场直播官方预约通道

「腾讯云智能专场线上直播通道」

现已开启预约

AI入微,人有为,

让我们11月4日9:00“云相聚”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行预约。

专场直播邀请函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腾讯云AI解决方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