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原谅---好久没更新了

首先还是十分的自责,博客断了那麽久才更新。怎莫说呢,停更那麽久还是有一定个原因的。

主观方面:

第一也是我认为最主要的原因。我的情感上出了一些挫折和困难。导致我什么都不想做,自信心受到了严重的打进。想来想去还是想还不明白这到底我哪里出了问题。也许问题本身没有对错,只是有缘无分罢了。之前刷抖音看到一句这样的话(你向一个人走来,如果他没有向你表示欢迎那你就不要再继续向前了,因为那样做没有意义。在这个世界上奋斗和努力可以得到一切但唯独爱情不行)。当时我刷到的时侯也只是一笑而过,但是万万没想到这句话竟然发生到了我的身上,还真是讽刺。既然别人不懂得珍惜,那又何必去对她千方百计地去讨好。还不如把精力放到对的人身上。其实经历了颓废的一个月之后我现在已经好多了。真的没有必要去因为她藐视而自暴自弃,荒废学业,失去自信。最后真的成为了她口中的那个人。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再也找不回来了。
回归正题,这一就是我停更的主观因素吧。所以那个自信,坚毅,勇敢的我又回来了。继续走我自己的博客之路。第二是宿舍学习环境开始变得愈来愈不好,大家开始陆续的逃课,抄袭别人的作业,不认真学习等等。我呢,多多少少收到了影响。开始应付学习,马虎了事。但是我深深的知道我和他们不一样,我还有梦想,我还有属于我自己的人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客观方面:

第一我们系在我们的大一第二学期安排了一大堆课程,周一周三全满课。而且课程也开始变得更难,比如数电和JAVA。网课这个时候也出来凑热闹,之前由原来的一门网课一下子变成了三门。我还有每周例行的一共两大节课的学委值班和校团委值班。写博客的时间只能推到双休日。第二是由于我报名了全国计算机二级证的考试,前一段时间正是我学习word、excel、ppt的重要时间,自我感觉计算机二级考的不好。所以一直没有腾出时间去写博客。
总的来说,还是我个人做的不太好。希望大家多多理解。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