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养老院管理系统

摘 要随着互联网趋势的到来,各行各业都在考虑利用互联网将自己推广出去,最好方式就是建立自己的互联网系统,并对其进行维护和管理。在现实运用中,应用软件的工作规则和开发步骤,采用Springboot框架建设养老院信息管理系统。本设计主要实现集人性化、高效率、便捷等优点于一身的养老服务平台,完成养老资讯、老人信息管理、老人日常管理等功能模块。系统通过浏览器与服务器进行通信,实现数据的交互与变更。只需通过一台电脑,动动手指就可以操作系统,实现数据通信管理。整个系统平台的设计过程都充分考虑了数据的安全、稳定及可靠

2024-03-20 09:54:24 435 1

原创 Mybatis 批量操作问题 Too many keys are generated. There are only 1 target objects

问题原因可能是在 mybatis批量插入替换数据的时候 添加了keyColumn=“id” keyProperty=“id” useGeneratedKeys=“true”将 keyColumn=“id” keyProperty=“id” useGeneratedKeys="true"这配置删除即可解决问题。

2024-03-14 11:46:27 238

原创 java实战:Redis实现查找附近的人

我们将探讨如何使用Redis的地理空间(Geospatial)索引功能,并展示一个简单的Java代码示例,该示例使用Jedis库和Redis的GEOADD命令来添加位置信息,以及使用GEORADIUS命令来查找附近的人。我们探讨了如何使用Redis的地理空间索引功能,并展示了一个简单的Java代码示例,展示了如何使用Jedis库来添加位置信息,以及使用GEORADIUS命令来查找附近的人。这使得Redis非常适合用于实现查找附近的人、附近的位置等地理相关的应用。一、地理空间索引概述。二、实现查找附近的人。

2024-02-28 16:03:59 211 1

原创 Spring Boot打war包部署到Tomcat,访问页面404 !!!

注意:部署到外部tomcat的时候,启动类要继承SpringBootServletInitializer重写configure方法,然后在pom文件中排除自带的tomcat,添加servlet-api依赖,打war包,部署到外部tomcat。解决办法:检查Tomcat版本和Jdk的对应关系,我的Tomcat是6.x,jdk是8版本显然不兼容。更换9版本后,正常访问。解决办法:检查Tomcat版本和Jdk的对应关系,我的Tomcat是6.x,jdk是8版本显然不兼容。更换9版本后,正常访问。

2024-02-23 09:29:02 367

原创 CSDN与Stack Overflow的推荐介绍

虽然现在有了Chat GPT,但这并不意味着问答社区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就目前来看Chat GPT并不能取代问答社区,以我所了解到的Chat GPT只能解决你所问的问题,并不能从你的问题上延申出新的问题,并且Chat GPT给出的结果对于新手一些需求问题的小白都是晦涩难懂的。有一些资源都是要去下载才能使用的,在下载资源区,大多数都是需要付费的,要付费的资源在介绍页面是非常模糊的,下载出来后如果不是你所需要的资源,则会白花钱了。在文章质量上都是经过严格的审核和筛选的,质量可以说是非常好的。

2024-01-31 16:20:02 346

原创 vue实现添加水印(给页面添加背景水印、给图片添加水印)

/默认设置   var defaultSettings={   watermark_txt:“text”,   watermark_x:20,//水印起始位置x轴坐标   watermark_y:20,//水印起始位置Y轴坐标   watermark_rows:5,//水印行数   watermark_cols:10,//水印列数。这种方式最大的优点就是安全,因为水印图片是后端生成的,前端只需要负责展示即可,不需考虑多余的问题,且即便在…

2023-12-22 10:55:07 1648 1

原创 腾讯15年创业之路,谁说我只会抄袭,不会创新?

时不我待,机不可失。但是,AIM软件和AOL聊天室的功能是分开的,这使得AOL聊天室只能成为陌生人的聊天工具,并且,使用这两个软件的服务,还是要收费的:登陆AOL聊天室,每月要支付19.95美元的月费。如今看来,这真是愚蠢的不可思议,但在那个时代,软件为王的时候,又是如此的天经地义。请注意,CF在2008年3月推出后,到2010年2月,两年的时间推出了22个版本,平均每个月推出一个新版本,多种多样的模式、角色、枪械,不断优化的操作体验,在道具收费模式下相对最合理与平衡的体系,最终使他赢得了广大玩家的肯定。

2023-11-29 10:17:18 163 1

原创 搭建Java环境与编写HelloWorld

但是,你会发现在你的文件夹中出现了一个新的文件HelloWorld.class。这个文件就是你的编译后的程序。如果看到了Java的版本信息,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成功安装了JDK。首先,你需要确保你的计算机上已经安装了Java开发工具包(JDK)。在开始之前,请确保你已经设置好了正确的文件夹以便保存你的Java文件。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介绍如何在你的计算机上搭建Java环境,并编写和运行你的第一个Java程序——HelloWorld。确保文件的扩展名是.java,这是Java源代码文件的扩展名。

2023-11-21 09:25:54 67 1

原创 使用 HTML、CSS 和 vanilla JavaScript 创建基本的聊天机器人

如果您注意到每个数组的索引以及它们的排列方式,您将看到与话语 [0] 中的选项匹配的用户文本将使用答案 [0] 中的选项进行响应,依此类推。在这里,我们创建了一个 id 为“main”的 div,其中我们有一个输入字段,用户可以在其中键入文本并与机器人通信。在 setTimeout 函数中,我们将时间延迟设置了两秒,以给人一种机器人思考几秒钟的印象,然后在有人与之交谈时回复。例如,如果用户类型是“发生了什么”或“发生了什么”或“发生了什么”,而不是单独考虑这些差异,我们会将它们一视同仁。

2023-11-17 17:32:25 141

原创 uniapp使用第三方字体

1.下载下来将字体引入项目my-font.ttf(自定义命名)

2023-10-31 10:07:36 353 1

原创 TensorFlow 的基本概念和使用场景。

计算图:计算图是TensorFlow中的一个重要概念,它描述了TensorFlow模型的各个元素之间的交互关系。使用场景:TensorFlow可用于各种机器学习任务,包括图像分类、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推荐系统和强化学习等。张量:TensorFlow的核心概念是张量,它是一种多维数组。总之,TensorFlow是目前最流行的机器学习库之一,它的广泛应用使得它成为了很多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项目的首选。变量:在TensorFlow中,变量是可训练的参数,它们的值会随着模型的训练而更新。

2023-10-08 17:18:00 57 1

原创 java 通过方法名称反射调用get 和set方法

项目中遇到过好几次这个需求,然后每次都记不住都是百度了半天,然后想着赶紧趁机记录下来吧,既然记不住,还不如花点时间记录一下,给下次省点时间.set方法网上百度一下比较常见,然后get方法就没有几个,还有好多set跟get混一块,反正对于拿来主义的我来讲认真分析看下来好麻烦,所以就自己简单整理一下,好了.费话不多说,直接上代码,自己项目亲测有效.String.class: 你这个方法的参数类型,比如这边是一个参数,类型为String ,多个参数后面继续加,认真看这是一个数组。红色部分要替换成你自己的内容,

2023-06-16 14:44:49 591 1

原创 实体类转map

1.第一步 把Entity转成net.sf.json.JSONObject,然后通过遍历获取key-value键值对。一般分为两种方式一种是用阿里的jar包直接转换,一种是手动转换。* JSON 转 MAP。方式二:通过阿里jar包。// 实体类转换为Map。// Map转实体类。

2023-04-28 13:48:19 1146 1

原创 springboot-data-redis模糊删除

通常我们要删除redis里的数据,都是通过key来删除。

2023-04-17 17:16:09 331 1

原创 手把手教你安装JDK8~

随后会提示安装jre,也可自定义文件目录进行安装,同时也需要记住jre的安装位置,后续配置系统环境变量需要用到。3、下载JDK,建议先在自定义盘符下新建文件夹用来存放JDK,如作者是在D盘创建了environment文件夹,并在此文件夹下新建JDK文件夹存放jdk资源。注意:选择安装目录(可自定义位置),注意一定要记住自己所安装的位置,(路径最好不要出现中文),后续需要配置系统环境变量。4、下载完毕后点击进行安装,基本上一直点击下一步(如果不需要自定义路径),作者是自定义在D盘下安装JDK的。

2023-03-31 16:00:34 538 2

原创 解决Maven打包(编译)慢的问题

解决Maven打包(编译)慢的问题

2022-09-08 16:28:58 86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