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周学习状况

昨天忘记写博客了……今天上数据结构想到写笔记,突然就想起来没写博客,好惨呐。

这几天都是在刷题,然后刷不动了,怎么都想不到然后该怎么做,暂时决定再去看一遍书上数论做题这部分的知识点,书上的例题有的还不是太会呢,继续看一遍说不定有新的见解和感悟。

听说这次只要三个队伍呢,感觉我们队伍是凉凉了hhh,不过他们真的都很努力的,以我这个水平退出去好像还有点说法,但是要是他们也被连累的一起被t就很不公平,应该是表现不好的被t吧,衷心希望h某人可以留下去,当然我也想留下去啊,可是仅仅是四级的题目我就做的艰难困苦了,更别说还有五六七八级题目了,好多题目都要去看讨论区的说,很惭愧,又不想退,啊我就是有毛病呐,明明这么菜还不赶快学习在这里说废话哼,学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很高兴看到中国在机器学习(MachineLearning,ML)领域所取得的进展。随着机器学习的推出和普及,它被嵌入到许多应用中。它成功地以无形、内嵌的方式存在于众多应用中,很多人都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它,但是并没有意识到它的存在。从在百度中输入一个搜索词到预约一次滴滴打车,这些操作都是基于多层机器学习应用构建的。   在我们的生活中,机器学习确实无处不在,它增加了价值,产生了积极的经济效应,同时减少了低效和浪费。这是由多方面的因素推动形成的,包括显著改进的神经网络(NN)框架,成熟的机器学习技术,改善的训练数据访问方法,当然还有一点很重要的就是,性能更佳的、嵌入在边缘和终端用于训练的专用集成电路(ASIC)。再加上更好的机器学习训练算法——在一些情况下可以将训练时间从数周减少到数小时,机器学习正变得越来越可行。   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即使没有连接到云端,也可以在边缘以卓越的帧率(每秒的推理次数)执行推理,而放在几年前,这只有在数据中心才可以实现。由于推理可以在边缘进行,因此开启了更多的机会。   中国市场已经受益于对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AI)的长期关注与持续投资,并造就了多种高效的机器学习框架,例如百度飞桨(PaddlePaddle,即PArallelDistributedDeepLEarning,并行分布式深度学习),华为的MindSpore和旷视科技的Brain++。此外,阿里巴巴也投资打造了阿里云城市大脑,旨在支持智慧城市的运行,并通过其下属的芯片设计企业平头哥半导体投身于人工智能芯片的研发。   无论从大学、研究者,还是从蓬勃发展的企业部门来看,中国在机器学习著作和专利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我们正在见证中国在所有领域展示其成熟的机器学习创新、开发和应用能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