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训练记录

昨晚看了会杜教筛……看着看着走神了!!

最惨的是,刚反应过来,就被打扫卫生的大爷赶走了……明明才十点而已!

今晚好难过,一道题都看不出来。跟h讨论了a题,a题虽然题解看起来超级短,但是仍然做不出来……最后……做出来的过程不可名状,反正,哎,现在连这种水题都做不出来了。

一开始看的是b题,b题刚开始想的是找三角形,找着找着发现不会……就滚去看s的d题,d题也……一言难尽,感觉这两道题的思维僵化只会暴力,还超时,b9000ms都能给,哎,最后败给了二进制运算,一个神奇的bitsit?之类的stl容器,操作十分神奇!

最最难的就是构造三角形那里,是用的二进制的01来表示是否相连的,总之思想太巧妙啦!不看题解想一年也想不出来。

又有新的题了,不知道到底该做哪个,还有一直再回避的高斯消元……数论好痛苦呜呜呜,越看越不会。

想起前天看的一道欧拉定理的题目,难到怀疑人生,题目超级简单,超级明显的欧拉定理,结果过程……即使是题解我都看不懂!看的昏昏欲睡,一脸懵逼,心脏剧痛,哎,直到怀疑人生。

啊,一定不能放弃啊!中高一点难度的题目一定要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