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学习情况

上一次的博客说忘就忘……哎,然后也没有补,反正补了也不会被看见咳咳咳。

最近吧,有很多事情在忙,没什么时间看数论的题目了,四级就要考试了我还没开始复习……,概率刚开课,虽然还不是很难但是对于我这个菜菜来说还是有点难度的。

数据结构好难啊!!特别是图论那里,当初就没有怎么看那个图论的东西,现在只会一点floyd,还有一个并查集的印象,哎,太难了……,不打代码又不行。

离散数学好歹最近的不给我找事了,因为证明的地方过去了(那里超级难啊基本上都是抄的答案),java还挺省心的,反正一周就写一次代码,还相当于复习一下上学期的课程设计,差别又不大,就是java里面那个包有点……多,超级难用啊,一个个都要查来查去的,虽然会了很方便吧,可是我好懒。

现在阶段数论最好的地方就在于写的代码少呵呵呵,完全让我的懒癌得到了净化,可是我还是好懒啊~~~~

怎么样才能改掉啊,话说我这个习惯是怎么养成的有待商讨,真希望回炉深造去,好歹多养成一点习惯嘛。

不过习惯的话,现在开始,什么时候开始才算晚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