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python进行企业微信机器人自动发送消息

def test_004_robot(self):
   headers = {"Content-Type": "text/plain"}
   s="卖品,打印码:{},验证码{}".format({str(printCode)},{str(verifyCode)})
   data = {
      "msgtype": "text",
      "text": {
         "content": s,
      }
   }
   r = requests.post(
      url='https://qyapi.weixin.qq.com/cgi-bin/webhook/send?key=d7786b44-84d3-400a-a018-999999999999',
      headers=headers, json=data)
   print(r.text)

  • 6
    点赞
  • 3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2
    评论
功能介绍 ### 好友功能 针对微信好友的一些功能,如自动通过好友申请,与使用机器人好友聊天等 #### 1.自动通过好友申请 可匹配好友申请时的消息中关键字,例如:请求添加好友说明中包含"加群",则通过申请,其他则不做处理! #### 2.机器人聊天 目前聊天仅支持文字 wxpy库已经深度整合图灵机器人与小i机器人,目前暂时只接入图灵机器人,后面可实现管理员口令自动切换 管理员可远程控制开关。 ### 群功能 #### 1.机器人群聊 群聊中回复好友,默认开启并且需要@机器人,可在`config.py`修改默认配置! 如果配置了机器人管理员则可以用关键字远程控制相关配置。 #### 2.监控群分享 群中如果有谁发分享文章,机器人则会转发至机器人管理员,方便管理员第一时间监控是否有人发广告! 默认关闭,开启需要`config.py`中配置监控群。 管理员可远程控制开关。 #### 3.监听某人 监听某人(如老板)在群聊中的消息,只要他在某群中发布了消息则将消息转发至管理员! 默认关闭,开启需要config.py中配置监听群。 管理员可远程控制开关。 #### 4.转发至群 如果开启转发模式,管理员发送消息给机器人后,机器人将消息转发至指定群,如转发至:Python交流1群...Python交流n群。 默认关闭,开启需要`config.py`中配置转发群。 管理员可远程控制开关。 -------- 该资源内项目源码是个人的毕设,代码都测试ok,都是运行成功后才上传资源,答辩评审平均分达到96分,放心下载使用! <项目介绍> 1、该资源内项目代码都经过测试运行成功,功能ok的情况下才上传的,请放心下载使用! 2、本项目适合计算机相关专业(如计科、人工智能、通信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等)的在校学生、老师或者企业员工下载学习,也适合小白学习进阶,当然也可作为毕设项目、课程设计、作业、项目初期立项演示等。 3、如果基础还行,也可在此代码基础上进行修改,以实现其他功能,也可用于毕设、课设、作业等。 下载后请首先打开README.md文件(如有),仅供学习参考, 切勿用于商业用途。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