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提高班17期——参加原因

@TOC17期信息技术提高班2019年10月6日再听纪争光老师讲课
“提高班之考研路”来自提高班十期学员,11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12年进入提高班,2015年考上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研究生。
”提高班之辉煌考研路“王雅瑾是提高班九期学员,10级数物电学员11年进入提高班学习,2014年考上河北农业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研究生。
提高班之软考路李芬学员,提高班十一期学员11级物电学院13年进入提高班学习,2015年通过国家认证的软件设计师中级职称,在北京市人事考试网获得证书。

所以我来提高班的原因有:1有网络,开放的学习环境,没有扣学分,没有那些让你必须强制要求要做作业的大学老师,老师作用是“导”。比如我今天没有请假,或者说可以是做完事情后,因为迟到而不想来。老师在下午找我问问没有来上课的原因,看看提高班的学员展板,在这不到2分钟时间里。2例子:就在我电脑崩溃,要重做系统时,大家会来帮助你。大家是互相帮助学习东西来的。
更会在提高班学习其中没有的能力“有利于自身的发展”。3学生之间讲课特别的热情, 知识是分享的,搜索的。但是,相反,不参加活动,自己单独会做这些从网上获得知识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