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tlab人脸检测算法详解

这是一个Matlab人脸检测算法详解前言前言目前主流的人脸检测与人脸识别算法主要基于人工神经网络进行训练与检测,本文基于数字图像处理解析一个非人工神经网络的有趣人脸检测算法

2020-09-30 12:39:37 9113 7

2023第十三届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C题2021级2022年个路线运货量汇总结果

2023第十三届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C题2021级2022年个路线运货量汇总结果,其中包含2个EXCEL文件,每个文件都是一年的数据。

2023-04-14

2023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C题2021级2022年个路线运货量汇总结果

2023第十三届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C题2021级2022年个路线运货量汇总结果,其中包含2个EXCEL文件,每个文件都是一年的数据。

2023-04-13

书店管理系统前后端源代码及资源

本系统采用当前热门的 JSP 技术在网络上架构出一个基于MVC框架的动态电子购书与书籍借阅虚拟网站。系统编程语言选用 JAVA 语言与HTML语言,后台采用 MySQL 数据库。综合使用Eclipse、MyEclipse、IntelliJ IDEA等开发平台进行系统框架的设计,运用Navicat For Mysql进行MySQL数据库的构建。 在此基础上,我们实现了会员与管理员的登录(包括会员注册、会员登录、修改密码等),前台服务界面(包括书籍展示、书籍详情预览),会员个人界面(包括个人信息的查看与修改、订单信息的查阅、借阅信息的查阅),管理员后台管理界面(包括书籍信息的增删改查、会员账号信息的增删改查与借阅信息的增删改查)。基本形成了一套完备的网上书店系统。

2022-08-15

酒店管理系统源码及资源

该系统通过Sublime Text编辑器编写完成,涉及到了htnl、css及javasrcipt的相关代码,实现了一个酒店管理系统。 该系统分为前台页面和后台页面,前台页面用于客户浏览与选择预订客房,后台页面则只能由酒店管理人员进行操作。在前台页面,客户可以查看相关的酒店信息与浏览相关客房信息,并可以通过手机号等信息进行客房的预订。登陆后可以看到自己的相关酒店预订信息。只有酒店的管理人员才可以通过对应账号密码进入后台,对客户的一些预订信息进行审核修改等一系列操作。 同时,系统中还有设置了英文界面与酒店的地理位置联系方式等信息,及相关的新闻资讯可以直接点击跳转至相关页面,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2022-08-15

Qt/PyQt无法连接数据库问题解决所需的两个dll文件

Qt/PyQt无法连接数据库问题解决所需的两个dll文件

2022-04-12

【ios开发/Xcode】多功能备忘录

该项目主要实现了一个多功能备忘录,包括随笔便签、计算器以及音乐播放器。在随笔便签中,每个人所保存的便签信息不同,所以根据账号可以实现显示不同的便签信息。而在需要添加便签时,可以写入新便签,并以标题的形式显示。在管理便签信息的时候可以进行删除或者调整次序等操作,当然数据要能够持久化保存。而计算器与音乐播放器则可以直接进行使用。 用户能够在注册页面注册新的账号,在使用账号登录成功后转入登录成功界面,管理和查看页面中可以查看当前存在的便签,以标题和时间的形式显示。接着能够进行信息编辑包括增加删除和修改次序等等。让你做到一件事都不漏,完全帮你管理起你的生活和工作。 在未登录时,用户可以使用计算器进行对一些事物以及数据的计算,较为方便。同时还能够听听音乐,放松放松。音乐还提供的多倍数与低倍数功能,能够尽情的根据自己的兴趣调节,非常人性化。 综上所述,根据这些功能该项目总共设计了7个主要页面:欢迎界面、登录页面、注册页面、管理和查看页面、编辑页面、音乐播放界面以及计算器界面。

2022-03-13

用于进行图像搜索与匹配的bagOW.zip文件

用于进行图像搜索与匹配

2021-06-07

python进行一元或多元线性回归数据data2

该数据为信息分析与预测进行一元或多元线性回归所用到的数据,包含厦门2019年的天气数据。

2021-06-01

python一元或多元线性回归数据

该数据为信息分析与预测进行一元或多元线性回归所用到的数据,包含厦门2019年的天气数据。

2021-06-01

指数平滑处理数据y.mat

指数平滑处理数据y.mat

2021-05-02

C++图像绘制.zip

C++图形绘制源代码与EGE

2021-04-12

Matlab人脸检测源码及图片数据

该资源包含了Matlab人脸检测的源代码以及测试的图片数据,通过该资源能够在matlab平台上实现简易的人脸检测,该算法主要通过有二值图像的处理识别实现人脸检测,能够为人脸识别的数据集标注提供便利

2020-10-03

flappy bird图片音频材料.zip

这个材料是用C语言编码一个小游戏(flappy bird)的音频视频材料,具体见我博客的这篇文章(https://blog.csdn.net/qq_43605229/article/details/88948520);根据该材料和博客中的源代码可以实现博客中所展示的音视频交互效果!巨有趣!

2020-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