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BI来做金蝶的数据分析,真能随时自助分析?

BI数据分析快的事,大家都知道,那用BI来分析金蝶ERP上的数据也很快,也能随时想怎么分析就怎么分析,想分析哪些数据就分析哪些数据吗?

用BI分析金蝶数据,不仅可随时自助分析,还可极大提高分析效率

高效分析:

以奥威-金蝶BI方案为例,只需简单注册奥威BI软件,点击下载并执行金蝶BI方案,就可以无缝对接金蝶ERP系统(金蝶云星空/云星辰/K3/KIS),自动取数、计算分析指标、分析数据,并生成BI数据可视化分析报表。效率极高,通常只需半小时即可。半小时后同步到大屏、移动端,实现企业的大屏可视化、移动端数据可视化(平板、手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随时自助分析:

1、浏览BI数据可视化报表时,浏览者可随时点击修改图表的汇总、行列维度,由此灵活地从其他维度去分析数据;

2、双击后,立即将所有相关的报表都罗列出来,供浏览者单击打开具体报表来进行下一步的分析;

注:智能钻取功能可突破分析模型限制,钻取分析范围更广,分析更深入,适用于需要进一步分析确认信息的场景,比如当你从管理驾驶舱得知A门店销售量倒数时,只需双击即可打开门店销售双击分析报表,针对性分析该门店的销售数据,如分析哪一个品类的产品销量拖后腿了,拖后腿的产品都有哪些,占比有多大,近几个月的销售趋势是怎样的等。

3、单击后,多张图表同时针对该维度数据展开分析;

4、单击修改筛选条件,实现按需筛选。比如说,当我想要分析A门店的数据时,仅需点击门店筛选控件,选择A门店即可。

在BI数据可视化分析报表上的操作,都将得到奥威BI系统的立即响应,立即根据新的修改去取数、计算指标、分析数据,在极短的时间内将新的分析报表展现出来。

随时自助分析,不需要等待,不需要重新制作报表,分析效率高、分析范围广、分析更灵活,数据信息获取更直观且高效,也就更有助于企业及时掌握数据情况,以数据驱动运营管理决策升级,真正做到有问题马上发现、马上分析、马上找出原因,对症下药解决问题。

奥威-金蝶BI方案,一套不玩虚的,实实在在支持企业灵活高效分析数据、随时自助分析的标准化数据分析方案!

  • 1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