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 you flag

Buy you flag
打开菜单收到提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查看源代码,发现注释: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抓包发现cookie中的user=0,根据提示,令user的值为1.
此时提示改变,我们需要正确的输入密码,password不能为数字类型却要与404相等,需要绕过is_numeric()函数。
is_numeric() 判断变量是否为数字或数字字符串,不仅检查10进制,16进制是可以。
is_numeric函数对于空字符%00,无论是%00放在前后都可以判断为非数值,而%20空格字符只能放在数值后。所以,查看函数发现该函数对对于第一个空格字符会跳过空格字符判断,接着后面的判断!
该函数还可能造成sql注入,例如将‘1 or 1’转换为16进制形式,再传参,就可以造成sql注入。
所以可以令password=404%20绕过
接下来是对money参数的判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直接令money=10000000,出现提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就不会了,看其他人的wp,是根据取值和php版本猜测出来比较函数用的是strcmp():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传入非字符串函数报错但是会return 0,所以即使报错了还是判断两个值相等,可以利用数组传入非字符串,得到flag: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