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50 方法引用练习三,黑马程序员Java零基础视频教程_下部(Java入门,含斯坦福大学练习题+力扣算法题和大厂java面试题)

方法引用

2024-04-06 16:23:07 227 1

原创 免费 AIS船舶轨迹预测 数据集 分享 (可用于长周期轨迹预测)

论文中使用的数据由提供。有关预处理步骤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2024-01-24 13:39:02 1690 4

原创 时间序列常用数据集(electrity,ETT,exchange,ILL,traffic,weather)

由两个小时级数据集(ETTh)和两个 15 分钟级数据集(ETTm)组成。它们中的每一个都包含 2016 年 7 月至 2018 年 7 月的七种石油和电力变压器的负载特征。

2023-08-12 11:52:11 9196 13

原创 整型和字符型乘法运算(例如c1=‘a’*10,整型输出结果为-54,即‘a’*10=-54);ASCII码超过最大范围127处理过程

整型和字符型乘法运算(例如‘a’*10=-54);ASCII码超过最大范围127处理过程

2022-07-18 11:30:55 2580 1

原创 2022阿里云镜像maven仓库配置

在B站看去年录播的JavaWeb教程(黑马),发现在讲Maven仓库时的配置文件(conf/settings.xml)用的不是最新的url:在此附上代码,方便各位初学者粘贴。 <mirror> <id>alimaven</id> <name>aliyun maven</name> <url>https://maven.aliyun.com/repository/public/</url> &l

2022-04-16 15:09:29 9594 6

原创 MySql出现Incorrect string value: ‘\xE6\x9D\x8E\xE5\x9B\x9B‘ for column ‘gender‘ at row 1报错

1、创建表之后插入数据时显示Incorrect string value:Incorrect string value: '\xE6\x9D\x8E\xE5\x9B\x9B' for column 'gender' at row 12、出错原因:gender列默认字符集不是UTF-8,而是latin, 只需更改字符集为UTF-83、解决办法一(使用navicat解决):找到对应表,右键“设计表”。选择该列,将字符集改为“utf8”。保存后,重新运行sql语句。发现数据可以正常插入

2022-04-16 14:48:02 6307

时间序列常用数据集(electrity,ETT,exchange,ILL,traffic,weather)

时间序列常用数据集(electrity,ETT,exchange,ILL,traffic,weather)

2023-08-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