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2中的el-select组件数据太多,实现滚动加载数据效果

在我们平常开发中,我们的下拉框数据大部分都是后端一次性返回,然后前端直接塞到页面渲染,我之前也是这么做的,但今天发现数据变得越来越多,已经有五百多条了,所以我就决定着手优化一下,怎么优化呢,比如。

2024-04-10 12:51:45 274 1

原创 vue2里的el-select实现全选/取消全选/反选功能

我们可以在原有基础上,构建一个符合我们业务需要的el-select组件。因为el-select多选的时候,是不知道你此时具体选中了哪个,它返回的是一个数组,用数组最后一位来判断是否选中哪个,只适用用选中的时候,反选就不行,所以。最后一个操作就是 一个一个选中,如果选中完默认就是全选,可以先把 我们一开始push进去的all先取出来,然后进行比较长度,相等就是全选。接下来我们需要进行全选/取消全选/反选操作,如果要全选,我们得知道用户是否点击了 全选医院 ,

2024-04-10 09:38:03 387 1

原创 调用el-upload的方法,实现粘贴图片上传,完全实现与手动/拖拽上传享用同样的样式和功能!

起初,功能 是手动上传,后来因为不方便就改为,测试的时候,用户感觉前两种方式操作太过麻烦,必须要保存图片到本地才能实现这些操作,说句实在话我感觉也很麻烦,所以就研究使用上传操作。

2024-04-03 16:06:49 918 2

原创 手机和电脑处于同一本地网络下,两端同时访问摄像头,修改代码项目也能实时发生变化?内网穿透(ngrok)可以做到!!

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内网穿透和ngrok的使用,而内网穿透还提供了大量能解决我们生活中的问题,大家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2024-02-19 16:01:13 314

原创 苹果手机通过getUserMedia唤起摄像头,出现黑屏问题

h5页面,使用浏览器提供的navigator.mediaDevices.getUserMedia方法,唤起摄像头,然后进行视频通话。

2024-01-29 16:51:42 543 2

原创 【使用vue封装属于自己风格的组件---Button篇】

对于button组件的封装,可能较为简单,只需全局注册组件,然后校验传入该组件的props参数,最后渲染组件即可。我们打开入口文件–main.js,组件名字遵循骆驼写法,可自定义。

2023-07-31 11:21:12 276 1

原创 elementUI开发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一)

(1)传入自定义参数vue实例--->:render-header="(h,obj)=>renderHeader(h,obj,this)"(2)接收传入的参数',on:{vm.isFold})})(3)table需要设置属性:default-expand-all="isFold"

2023-06-28 19:05:07 137 1

原创 svn企业级代码管理工具教程

然后我们 点击 update ---- commit 这样就会把这个文件忽略,系统项目中,也会删除这个文件。复制项目右上角svn链接,然后找到要保存的文件夹下,右键选择 checkout。每次提交前,可以先update一下,以防提交出现冲突。拉取公司项目,也是复制公司项目svn链接。我们也可以取消某个文件的忽略。注册信息,然后创建项目。

2023-06-16 15:31:23 166 1

原创 记录uniapp开发项目的问题(一)

局部注册:引入组件(注意:注册组件需要写在最前面要不然会报错)报错信息:[Vue warn]: Unhandled error during execution of async component loader< script > //引入使用 import myTabbar from '../../components/myTabbar.vue';return {全局注册组件//如果是Vue3版本的话 // #ifdef VUE3 import {

2023-04-16 11:21:19 1429

原创 大文件切片上传--node合并大文件

__这个时候我们可以使用切片,顾名思义,就是把这个100MB的文件切成若干个小文件,比如1MB大小的文件,然后我们发送上传请求,一个接一个的去上传。比如说一个100MB的文件想要上传到服务器,我们可以用类似于上传图片一样的方式上传给后端,但是吧 因为这个文件内存实在是太大了,可能因为各方面原因使我们没法保证可以成功上传服务器。创建可写流返回值的 rs 上的 pipe 方法是专门用来连接可读流和可写流的,可以将一个文件读来的内容通过流写到另一个文件中。pipe前是读文件,pipe后的括号中是写文件。

2023-04-04 17:16:35 710

原创 express和koa接收FormData数据

koa如果想要在request.body里接收FormData数据,需要去下载插件“koa-body”,我们需要把官方提供的bodyparse替换掉。注意我们要加上multipart:true,这样我们就可以在request.body接收数据啦,引入的时候也要注意。需要下载插件multipart。

2023-04-04 11:09:55 478 1

原创 前端性能优化——虚拟列表

首先先创建一个div容器,给它添加样式代码,超出部分以滚动条形式出现。然后我们在这个div容器里面,创建两个同级的div,一个名为bar的div用来撑起来高度,因为我们后面要滚动盒子,高度必须撑开;另一个名为list,存放item项,这个list不需要设置高度,但要设置相对定位,因为这个主要思路就是靠bar把高度撑开,然后给list定位脱离文档流,直接定位在可视区域,每次滚动的时候就修改list的top值就可以实现效果。我们通过css样式代码,隐藏滚动条,效果更加不错。

2023-04-03 15:10:54 268 2

原创 vite+react+antd开发项目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一)

-----在使用BrowserRouter时,如果你的服务器配置正确,那么所有路径都可以正确匹配到页面,因为它使用真实的URL路径来进行匹配。相反,如果使用HashRouter,则只能匹配到“/”和“*”路径,因为这是Hash Router的默认行为。-----Browser Router使用HTML5的history API来实现,它使用真实的URL路径来匹配路由和渲染页面。------如果你想使用Hash Router来实现路由,建议检查一下你的服务器配置是否正确,因为Hash。

2023-03-22 17:48:25 75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