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主机系统,破旧老电脑秒变高性能儿时复古游戏主机

前言
一些用了五六年的电脑基本上已经可以说是不能使用或者不会拿来使用了,但是其自身配置相较于我们儿时玩的一些红白机、掌机、街机等可以说性能上绝对是依旧碾压,所以有没有一种操作系统,其本身就是只能玩这些游戏、而去除了windows所有的其他功能呢?

有的!!!
这就是batocera复古游戏系统!!!

batocera系统介绍

简言之,就是一个只有游戏模拟器的系统,而我下面所分享的版本是一个中文的整合包,该系统已被汉化,并且内置了近60GB的游戏。
当然,如果你只需要系统,不需要游戏,也可以自己在网上找原版本的系统。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TRalAWHVd4BvIoBjvGpSA?pwd=6666
提取码:6666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6的分享

安装过程
首先当然是要把下载的文件解压,其解压后是一个iso后缀的镜像文件,会重装系统的人应该知道,需要把这样的系统镜像文件刷入移动硬盘或者U盘中,其具体刷入过程可以用你自己爱用的软件,也可以用我下面给的软件,我推荐下面的这个软件,至少我用着没啥问题。
https://www.balena.io/etcher/
而且其同时具有mac和windwos版本

(1) 下载完成后,插入U盘,我推荐128GB,因为有的64GB的硬盘,实际空间并不足64GB,无法把镜像全部刷入。当然,如果你是在淘宝上买的30块钱128GB的U盘,估计大概率也是缩水的,其真实空间可能也就32GB。
(2) 打开下载的etcher镜像刷入程序,按照软件提示选择你要刷入的镜像和你的U盘

等他刷入成功后,你就可以重启电脑,然后在任意一台插入了U盘的电脑上,通过开机在BIOS界面选择从U盘启动即可。而具体选择从U盘启动的过程需要你自行研究,这是重装系统方面的知识,只要你会重装系统,就一定会知道如何从U盘启动,当然,我推荐下面的视频教程,我的内容也来自此视频,您可以观看视频上更详细的教程。
转载自: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g341177se?spm_id_from=333.999.0.0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2
    点赞
  • 4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