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手学深度学习PyTorch版萌新生存日记

动手学深度学习PyTorch版学习记录

公益课程链接:ElitesAI·动手学深度学习PyTorch版

每日不定时更新(开学了开学了开学了,下次一定下次一定下次一定)

一些废话

之前就想把学习过程记录下来,借着打卡整理出来,留作纪念也未尝不可。同时也感谢开展本次公益课程的相关机构,以及负责上课学长学姐和组织相关事宜的助教们等,当然还有我们HENSHEN小队的成员们。

其实这也是我第一次正式接触编程,可以说真正的动手学深度学习(之前查阅过有关的博客,看过圣经,啃过西瓜书,但碍于各种原因,始终没能敲上代码)。

机缘巧合,原定这个暑假前往帝国理工学习AI有关知识,结果新冠病毒爆发,也正好从朋友圈了解到了本次公益课程。难得静下心来好好学学深度学习,倒是不错。

那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就分享一些从零开始动手学深度学习的经验教训吧。

从零开始

conda,装conda,装conda。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在此也感谢在MICCAI认识的超阳学长提供的Anaconda安装包(提取码:5glf ),直接下载解压安装就可以了。

接下来去Pytorch官网找到对应自己电脑配置的安装指令(举个例子)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打开你的Anaconda Prompt(如图),通过这篇博客加入清华源,最后替换上对应的安装指令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然后就是安装需要的库,注意,由于种种原因,在安装某些库的时候,可能由于ssl模块缺少无法正常使用pip,按该博客安装ssl_match_hostname,问题解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