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et的多种运用(1)

templet的多种运用(1)

~~~~~~~~~~~~~~~~~~~~~~~~~~~~~~~~~~~~~~~~~~~~~~~~~~~~~~~~~~~~~~~~~~~

开发工具与关键技术:Visual Studio 2015  templet

作者: 梁柏源

撰写时间:2019/07/24

~~~~~~~~~~~~~~~~~~~~~~~~~~~~~~~~~~~~~~~~~~~~~~~~~~~~~~~~~~~~~~~~~~~

layui相信给为即将面临秃顶的小伙伴们都不陌生,个人感觉layui中比较好用的模块就是layuiTable这个layui表格模块,听起来很绕口,没办法为了凑字数,大家体谅一下。

在layuiTable中templet的功能挺不错的,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templet,当然介绍什么的知道的就可以跳过这样一段,毕竟在贤心的layui文档里面有说明,当然如果你懒得去看layui文档就继续往下看吧。以下这段引用于layui文档:templet是属于一种String类型;说明:自定义列模板(自定义就是想干嘛就干嘛的意思,可惜了这里不行(;′⌒`),往后看),模板遵循laytpl语法(没错就是他(▼へ▼メ))。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没错,亲身体验过( ̄︶ ̄),的确很实用),你可以借助它实现逻辑处理,以及将原始数据转化成其他格式,如时间戳转化为日期字符等(我之前的时间格式的其中一篇就用到它哦!( ̄▽ ̄)~*)。

在layui中有三中方式选择(字符量大的、适中的、小的):

方法一:绑定模板选择器。(这种本人目前(大概)比较常用)

       懂这小标题的意思不?就是在我们的table表格里使用。还是不懂的话,举个栗子&#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