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cat Premium 12注册机破解方法

本文参考于http://www.webyang.net/Html/web/article_378.html
Navicat Premium 12官网下载:https://www.navicat.com.cn/download/navicat-premium

1.下载好Navicat Premium 12和对应的注册机。(下载好所需安装包之后,断开网络连接!!!!!!
2.安装好Navicat Premium 12,双击打开,点试用14天,然后关闭软件。
3.管理员权限方式!!!打开Navicat Premium 12注册机,点击右上角的patch,选择你安装路径的navicat.exe,点击确定,提示 navicat.exe - x64 -> Cracked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打开Navicat Premium 12软件,点击注册。再点击注册机中间的generate.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把生成的key输入到navicat.exe的激活码里面去,这一步有可能会提示秘钥不对。如果不对,在注册机重新生成一个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点击激活,选择手动激活!!!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7.把请求码复制到弄到注册机里面去,点击右下角的生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8.生成之后,navicat会自动同步生成之后的激活码,再次点击确定。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至此,navicat会提示已被激活。

  • 18
    点赞
  • 1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