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l4与keil5共存问题

Keil4与keil5共存问题

因为一些原因,电脑要同时安装keil4和keil5,但因为优先级原因,51的工程也是用keil5打开,造成了很多麻烦,所以就找了个时间完成了keil4与keil5的共存问题,以下是步骤,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首先,keil4和keil5的安装和破解,这里相信大家都会操作,笔者就不在赘述,要注意的就是,在破解时候要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程序,否则破解无法成功。并且确保keil4和 keil5没有安装在同一个文件夹

然后,打开keil4的安装地址对应的文件夹,复制名为C51的文件夹到keil5的文件夹中,(笔者的keil4安装在c盘的keil文件夹中,keil5安装在Keil_v5文件夹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打开keil4的安装文件夹,以记事本方式打开TOOLS,复制内容,
打开keil5的TOOLS,讲刚刚复制的keil4的TOOLS粘贴进去,注意不要替换原来的内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得到如下图,同时修改图中黄色区域内容,将双引号中间的地址改为此文件夹的地址就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改正过后如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要使keil5可以编辑keil4文件,在keil5中加入keil4的C51就好,这时候keil5就可以打开51的文件了,此时原本安装的keil4已经不需要了,可以卸载了。

  • 17
    点赞
  • 6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