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江湖阅历不够,在接洽一个S5PV210 wince 项目的时候被一个贱人给骗了

首先给大家分享一个巨牛巨牛的人工智能教程,是我无意中发现的。教程不仅零基础,通俗易懂,而且非常风趣幽默,还时不时有内涵段子,像看小说一样,哈哈~我正在学习中,觉得太牛了,所以分享给大家!点这里可以跳转到教程

               

            事情是这样的,一个做游戏机的人,在11月初在网上找到我,并且来我家,在他的软磨硬泡下,把我零售2700 RMB的 S5PV210 demo 开发板 抵押给他测试,押金是1000 RMB。开始我一直不肯,但是这家伙软磨硬泡,刚开始说只给700 ,后来要了他1000 的押金,一周后他表示要用这个板子的核心板,并且来我家,带着他做好的“合同”,他自以为是的在上面列好了条件,并且叫我签字,我说要等团队商议才能定价,然后他自己把核心板子的价格改成800,然后就这样带走了。再过几天,我跟他说那个核心板每次10个,单价800 RMB给他了。但是第二次要20个一次,并且我要求押在他那里的那个Sate210 板子要还给我了,没想到这下他就不愿意了。说要等他做好以后才还,我就质问他说以前答应一周之内还给我的,他后来就不跟我说话了,开始我还没意识到这个贱人的无耻,后来我打电话给他,他居然直接挂了,不接我的电话,打了差不多十个也不接。在嵌入式行业这么多年,我真没见过这种贱人啊,真是无语啊。

           这个贱人更加犯贱的事情后来我也知道了,他在另外一个群里,找人外包S5PV210,后来我一个朋友叫我去接这个案子,我加他的QQ:471603946 ,发现就是这个贱人,这下我明白了:这个贱人就是想拿着我的板子,去找人山寨。真是太他妈的无耻了,直接不接我电话,留言也不回复,世界之大,还没见过这么犯贱的人。

          现在这个贱人到处找人做S5PV210 ,在这里请大家注意,他也曾经找我做过S5PV210 ,他想要我做can wince驱动,但是又不愿意给钱,我报价1.2W,帮他做个底板,并且帮他做好软件加密,以及所有VGA的稳定性,IO,串口,网卡的稳定性等。后来他说他只给3000,于是我就不做了,他有跑到我家问我要我的底板bom表,说要自己方便生产,开始我还真想给他,看来这个混蛋早就有预谋了。一直想侵吞我的S5PV210 开发板成果,一旦不能低价让我像头奴隶一样帮他做,他就开始山寨我的东西,并且不还给我的Sate210 板子了。

         我在这里只想说的是,在中国,你山寨我我也没什么办法, 但是连板子那两千多的东西都要抢占我的,也太他妈的犯贱了。这种人的行为实在可恶,我奉劝接单的同志们遇到这种人要一百个小心,为了防止这个贱人再次祸害辛苦的工程师,我决定公布这个贱人的联系方式。

         贱人没给我名片,只是自称 林先生,公司是中山天时娱乐管理有限公司 ,在番禺的星力动漫产业园有档口,公司和生产在中山,他就是看上我斗不远,才这么嚣张电话都不接。贱人的电话是:13823930654 

贱人的QQ签名是:星力动漫 J325,天时娱乐--GMS游乐场管理软件,柜台售币机,自动售币机,柜式存币机,自助提币机,

 

 

晕啊。这混蛋还真牛B,刚才我在群里公布这个帖子。他居然如下回复,有图为证!

 真的是觉得他他妈的牛了。无耻者无谓啊。

           

浏览人工智能教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