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结合Anaconda和Pycharm配置Open AI gym

一、Anaconda配置

1.下载并配置Anaconda环境

 网上有很多Anaconda的下载和环境配置教程,这里不多描述

配置完成后,在cmd(命令提示符)里输入conda --version,出现如下图则正确

(注:若你出现明明配置好了环境,但在cmd输入conda依旧显示没有这个命令,建议你直接重启电脑,我就是出现了这个问题,重启电脑就好了)

2.在cmd输入conda info,查看自己的python版本

如黄标所示,我的python版本是3.8.8,看清楚自己的版本,下面的步骤会用到

3.利用命令新建两个文件

 

注意这里黄标的两个地方,这里的命令是为了新建文件夹,所以第一个黄标的地方name你可以取自己喜欢的文件名,第二个黄标的地方则是上面介绍到的你自己安装的python的版本 

(注:小标题是新建两个文件,所以该命令你要重复两次,但name名字要不同,我则取的是gym和python388)

4.激活gym

在cmd输入如上命令,激活gym

5.输入命令

 

 

在上面的命令输入后若出现(y/n)的选项则输入y即可

 

二、下载Pychorm

Pychorm的下载和环境配置网上也有很多教程,这里不再过多赘述

三、模拟一个实验

在pychorm里新建一个工程,再新建一个python文件,随便输入一个网上的教程,我这边随意用了网上的一个小车的程序,代码如下:

import gym
def main():
    env=gym.make('CartPole-v0')
    for i_episode in range(20):
        observation = env.reset()
        for t in range(100):
            env.render()
            print(observation)
            action=env.action_space.sample()
            observation,reward,done,info=env.step(action)
            if done:
                print("Episode finished after {} timesteps".format(t+1))
                break

if __name__=="__main__":
    main()

 很多人这边会出现gym的报错,直接按照错误提示import package就可以

接下来就是最关键的也是程序是否能跑起来的关键!!!

1.选择工具栏File->settings

 2. 点击settings里面的python Interpreter,选择下图中红色圈中的来更改路径,所引用的就是我们之前通过命令新建的文件夹中的python.exe,我之前新建的两个文件夹分别是gym和python388,我这边引入的就是gym文件夹里的python.exe

 3.完成步骤2后基本上就已经完成配置了,这时跑上面的小车代码,就会出现下面的画面

 

 

 

 

 

 

 

 

  • 3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Windows是微软开发的操作系统,具有广泛的应用领域和用户群体。Anaconda是一个开源的Python和R语言的发行版本,用于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等领域的开发和部署。PyCharm是一款由JetBrains开发的Python集成开发环境(IDE),它提供了代码编辑、调试和版本控制等功能,方便开发者进行Python项目的开发和管理。Open3D是一个用于多维三维数据处理和可视化的开源库,支持点云、网格和体积数据的处理和分析。 Windows操作系统的广泛使用和兼容性使得AnacondaPyCharm等工具可以在Windows平台上完美运行。用户可以使用AnacondaWindows系统上安装和管理Python环境,包括科学计算和机器学习所需的各种包和库,如NumPy、Pandas和TensorFlow等。而PyCharm提供了一流的Python开发环境,它的智能代码编辑、调试和版本控制等功能可以帮助开发者更高效地开发、测试和维护Python项目。 而Open3D作为一个强大的三维数据处理和可视化库,也可以在Windows系统上与AnacondaPyCharm配合使用。通过Anaconda安装Open3D库,开发者可以使用Open3D在PyCharm中处理和分析三维数据,如点云重建、物体识别和场景分析等。 综上所述,WindowsAnacondaPyCharmOpen3D可以共同为用户提供一套完整而强大的开发和分析环境,满足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等领域的需求。无论是在Windows系统上进行Python开发、数据分析,还是进行三维数据处理和可视化,这些工具相互配合使用将带来更高效和便捷的开发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