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大学三年的自己

马上进入大四的自己 ,毕业论文已经完成了选题,自己却还是一如既往的迷茫。今天匆匆的回顾一下自己三年中的一些事情。
大一的时候,刚进入校园,学习课程相对来说比较的轻松,然后基本每天就是过着猪一样的生活,还经常的出去烧烤,唱歌之类的娱乐活动。
大二的时候,我们开始学习了Java基础,然后自己也是学的浑浑噩噩的,很多都是不能自己完成的代码。自己也买了电脑,舍友们也都配备了电脑,就开始了我们的宿舍小网吧的生活,每天总是在玩吃鸡,LOL游戏。
大三上学期的自己还是一点的紧张感都没有,一如既往的玩游戏,完全没有考虑过自己以后的事情,总是想着过一天是一天的,到了大三的下学期,舍友们开始忙着看各种的书准备考证之类的,但是我却迷茫了,不知道自己以后该干啥,空空的宿舍只剩下了独自一个人,后来的后来,为了以后的事情也为了毕业论文的顺利完成。我们几个同学邀约报名了一个培训班。
面对这高额的培训费,而且还远离了自己的家乡来求学。我想是时候可以试着改变一下自己了,毕竟以后你还有你的小家。没有经济的来源怎么能够养活你众多的宝贝呢?
既然选择了这条道路,就是跪着也要坚持走下去。加油,新的一天。
以后自己的我也将试着更新一些学到的东西,不知对陌生的你是否有用。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