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ffice格式

1、导入mathtype。STARTUP可能在这里。

2024-01-23 16:22:41 299 1

原创 信号处理-小波

记录。

2024-01-10 20:04:48 339

原创 深度学习-注意力机制

图片分类中得注意力机制

2023-12-15 09:37:47 839

原创 深度学习-云平台

代码设置:Git笔记:查看和修改远程仓库URL地址_git 查看 url-CSDN博客代码配置:低成本运行任务:使用竞价实例(抢占实例)_人工智能平台 PAI-阿里云帮助中心 (aliyun.com)训练任务提交:使用公共/专有通用资源_人工智能平台 PAI-阿里云帮助中心 (aliyun.com)小白笔记:利用云服务器训练深度学习模型 - 知乎 (zhihu.com)低成本运行任务:使用竞价实例(抢占实例)_人工智能平台 PAI-阿里云帮助中心 (aliyun.com)【Github】Pycharm将项目

2023-11-20 18:34:34 31 1

原创 深度学习-模型相关(一)

首先加载ResNet50模型,如果如果需要加载模型本身的参数,需要使用pretrained=True,代码如下resnet50 = models.resnet50(pretrained=True) #pretrained=True 加载模型以及训练过的参数print(resnet50) # 打印输出观察一下resnet50到底是怎么样的结构那么对于网络的修改怎样可以快速的去除model本身的网络层呢?去除后两层。

2023-11-20 09:59:41 37 1

原创 跑Github上代码

真实迁移学习案例为了运行此存储库,我们建议您使用 Anaconda 安装 python 3.5 和 PyTorch 0.4.0。您可以下载 Anaconda 并在其官方网站上阅读安装说明:克隆此存储库:在你想保存的文件夹空白处右键 open git bash here输入以下命令。

2023-11-09 19:49:56 230 1

原创 深度学习-数据集构建(一)

Pytorch迁移学习训练自己的图像分类模型【两天搞定AI毕设】_哔哩哔哩_bilibili定义数据加载器DataLoader 构造数据迭代器# 训练集的数据集加载器# 测试集的数据加载器查看一个batch的图标和标注。

2023-10-23 17:28:24 1653 2

原创 C# -XML

可扩展标记语言。

2023-10-19 17:24:46 18

原创 c#-WPF-(一)

介绍:事件驱动与数据驱动一、基础控件。

2023-10-19 16:56:07 22

原创 C#-WPF-基础

1、基础控件。

2023-10-18 18:27:25 75 1

原创 C#数据库(二)-sql server

2.3.3、交易信息表存钱和取钱的记录2.3.4、转账信息表2.3.5、状态信息变化表。

2023-10-14 20:33:21 43 1

原创 C# 数据库(一)sql server

创建数据库。

2023-10-12 19:32:29 303

原创 C#编程-数据库04

从属Microsoft Office的关系型数据库,是一种很轻的数据库,可以满足小型企业需求,且可在本地计算机未安装数据库服务的情况下,只需要一个Access的数据库文件,系统就能正常读取,Access本身也可以用来开发简单的基于它自己的软件应用。

2023-10-06 20:23:47 36 1

原创 C#基础语法00

一、C# 介绍。

2023-10-06 19:10:36 29 1

原创 C#计算机网络基础-网络编程(一)

【代码】C#02网络编程。

2023-10-05 11:19:12 404

原创 C#高级编程01

在C#中,特性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应用到程序元素中,例如使用方括号语法应用到类型、成员或参数上,或者使用特性目标语法来指定特性的应用目标和范围,* 1、提供元数据:特性可以为程序元素添加元数据,例如类型、方法、字段等的名称、描述、版本信息,这些信息可以被编译器、开发工具和程序使用。* 2、提供行为:特性可以为程序元素添加特定的行为,例如实现某种接口,验证数据、处理异常等,这些行为可以在程序运行时自动触发;* 2、获取和操作数据集、类型、字段、属性、方法等成员的信息;

2023-10-04 21:41:17 99

Hslcommunication v7.0.1 PLC测试工具

Hslcommunication v7.0.1 PLC测试工具

2022-07-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