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libevent的socket服务端开发【Linux】

Libevent是一个用C语言编写的、轻量级的开源高性能事件通知库,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事件驱动,高性能;轻量级,专注于网络,不像ACE那么臃肿庞大;源代码相当精炼、易读;跨平台,支持Windows、Linux、*BSD和MacOs;支持多种I/O多路复用技术,如epoll,poll,dev/poll,select和kqueue等;支持I/O,定时器和信号等事件;注册事件优先级。

2024-01-23 20:42:37 980

原创 基于epoll的socket服务端通信【Linux】

​ epoll是Linux内核中的一种可扩展I/O事件处理机制,最早在Linux2.5.44内核中引入,可以用于代替POSIX select和pll系统调用,并且在具有大量应用程序请求时能够获得较好的性能(此时被监视的文件描述符数量非常大,与旧的select和poll系统调用完成所需O(n)不同,epoll能够在O(1)时间内完成操作,所以性能相当好),epoll与FreeBSD的kqueue类似,都面向用户空间提供了自己的文件描述符来操作。

2024-01-20 15:04:06 534

原创 Centos7 升级gcc

下载gcc-10.2.0.tar.gz,清华源下载链接:https://mirror.tuna.tsinghua.edu.cn/gnu/gcc/此时build文件夹下会生成四个文件。8为进程数量,此过程月30-70分钟。

2024-02-28 19:26:43 405

原创 基于select系统调用的Linux Socket通信【服务端】

​ 选择(select)服务器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服务器模型。使用select可以当执行操作的套接字满足可读或者可写条件时,给应用程序发送通知。收到这个通知后,应用程序再去调用相应的收发函数进行数据的接收或发送。​ 当用户进程调用了select,那么整个进程会被阻塞。与此同时,内核会“监视”所有select负责的socket,当人格一个socket中的数据准备好时,select就会返回。这时用户进程再调用read操作,将数据从内核拷贝到用户进程。基于select系统调用的服务端开发代码。

2024-01-14 01:34:46 445

原创 Linux Socket多进程通信【服务端】

Linux Socket多进程通信【服务端】

2024-01-10 20:02:32 411 1

原创 Linux Socket多线程通信【服务端】

Linux socket多线程通信【服务端】

2024-01-10 20:00:57 337

原创 labelme json转语义分割mask

【代码】labelme json转语义分割mask。

2023-10-05 16:32:03 143

原创 基于邻接表的Dijkstra算法

根据输入构建邻接表,基于邻接表编写Dijkstra算法求解单源最短路径。优点:避免稀疏矩阵求解单源最短路径时内存空间的浪费。

2023-09-18 20:04:26 229

原创 输出整数划分的第m个划分方案

算法课原创题

2022-12-01 20:52:16 236 1

原创 SpringBoot+Minio实现文件上传服务器

docker安装minio镜像。服务器:百度云Centos7。

2022-10-07 17:10:58 512

原创 minio运行

minio启动命令

2022-10-06 23:55:31 227

原创 SpringBoot+Vue项目中实现登录验证码校验

SpringBoot+Vue实现带验证码的登录功能

2022-07-09 18:22:42 2330 1

原创 Centos下crontab定时器的使用

Centos下crontab定时器的使用1、编辑定时器crontab -e2、创建定时任务30 8 * * * python3 /usr/software/daka.py #每天8点30执行daka.py文件3、重启定时器systemctl restart crond.service4、停止定时任务systemctl stop crond.service5、查看运行时控制台输出tail /var/spool/mail/root...

2022-03-24 00:25:24 658

原创 SpringBoot整合JWT实现登录认证

SpringBoot整合JWT实现前后端分离的身份认证

2022-01-26 01:26:24 474

原创 基于LSTM的沪深股票价格预测

摘要(Tushare ID:412919)股票市场是国民经济发展变化的“晴雨表”和“报警器”,其行情的变化与国家的宏观经济发展、法律法规的制定、政治事件的发生、公司的财务状况和政策、投资者心理、舆论引导等等都有所关联。因此,在学习深度学习后,使用LSTM对从Tushare平台获取的沪深股票日线行情数据进行训练,将前60天的开盘价作为模型的输入,第61天的开盘价作为标签,对模型进行训练,并使用平均绝对误差(MAE)、相关系数、误差均方(MSE)进行评估,结果表明,在训练50词后,LSTM的预测效果最佳。

2021-05-12 22:45:28 1694 8

原创 SPSS Modeler基础操作与模型求解

SPSS Modeler简介IBM SPSS Modeler前身是英国ISL公司开发的一款数据挖掘工具产品,1998年被SPSS公司收购,并重新整合开发。由于SPSS Modeler拥有丰富的数据挖掘算法,支持与数据库之间的数据和模型交换;同时,具有可视化操作界面,简单易用,分析结果直观易懂,图形功能强大等特点。已从诸如Statsoft Statistics、SAS Enterprise Miner、Oracle DM、MATLAB、Angoss等众多数据挖掘软件中脱颖而出。SPSS Modeler窗

2020-12-03 18:09:40 7092 1

原创 JDBC连接数据库基本流程

JDBC全称为java database connectivity,是sun公司指定的java数据库连接技术的简称。它是sun公司和数据库开发商共同开发出来的独立于DBMS的应用程序接口,它为java程序员进行数据库编程提供了统一的API。JDBC实际上有两组API,一组面向java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另一组是面向数据库驱动程序开发人员的,一般都是数据驱动程序开发人员利用后面一组API开发出供应程序开发人员使用的API。 现在很多项目都是使用ORM框架来进行与数据库映射的,例如MyBatis和Hib

2020-11-28 20:32:33 43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