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介绍几个提高阅读效率的ai工具

欢迎来到BX的频道,本期介绍最近关于如何利用AI工具来提高阅读效率的思考,全篇谨代表我个人思考。全篇采用前段时间比较火的一篇论文:关于用「弱智吧」标题+GPT-4回答微调后的Yi-34B模型。

2024-04-25 14:04:17 175

原创 最强AI开源模型Llama3本地部署教程

最近开源的llama模型非常火,BX同学在这里向大家演示一下,如何本地部署。

2024-04-25 14:00:00 231

原创 AI音乐圈新突破,Suno-V3发布

Suno AI,或简称 Suno(在印地语中意为“听”),是一种生成式人工智能音乐创作程序,旨在生成结合人声和乐器的逼真歌曲。近期Suno 发布新模型,让我们来创作一首歌来看看如何我最近比较喜欢听《我用什么把你留住》一首赞美生命的歌,那我们就以“Song of life”为主题,利用Suno来创作一首,看看效果:第一步先来生成歌词,利用gpt3.5prompt:给我写一个歌词,主要是赞扬生命的。

2024-04-22 17:27:50 404 1

原创 c语言写杨辉三角(基础)

i < 11;i++)//打印倒三角空白为了输出三角形状j < 11-i;k++)//换行总结:重点在于熟悉杨辉三角基本数学构造//杨辉三角int i,j;i < 11;else{int k;i < 11;i++)//打印倒三角空白为了输出三角形状j < 11-i;k++)//换行。

2023-10-26 22:22:35 285

原创 c语言中几种数学问题的求解

两个数的“最小公倍数”最大就是二者的乘积,所以在上述代码中利用。思路实现上述公式:引入P,N,K三个量,同时引入阶乘算法。循环对范围内的每一个数进行测试,直到出现第一个满足。普通方式(利用循环)

2023-10-24 21:59:39 160

原创 数组与指针(第一章)

数组与指针,指针数组与数组的联系通过指针数组实现对几个数组的输出。

2023-10-21 21:55:42 324

原创 C语言学习中5道印象深刻的题

在这里分享一些自己学习C语言过程中练习的题正文内容,下面案例可供参考。

2023-10-20 20:50:22 21

原创 C语言中利用数组和循环实现选择排序

(以9,6,7,3,1为例)

2023-10-20 20:46:49 47

c语言实现杨辉三角代码

c语言实现杨辉三角代码

2023-10-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