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TLAB语言基础

MATLAB语言基础

2024-01-31 19:00:52 896 1

原创 51单片机入门(2)

本章涉及内容:Keil软件的使用,STC-ISP的使用;点亮一个LED;让一个LED闪烁;流水灯。

2024-01-31 15:00:10 942

原创 《C语言程序设计学习指导与实践教程》——2.4.5 选择结构程序设计(题目分析与代码演示)

本篇基于《C语言程序设计学习指导与实践教程》(刘涛 叶明全 主编 |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教材书中的2.4.5章节 实验 选择结构程序设计。分析并编写相关例题程序代码以及演示结果(部分代码源于网络),供大家参考。如果有更为简洁高效的代码,或者有一些疑问等,也欢迎各位伙伴留言讨论分享。调试程序时若出现bug也请各位及时留言或私信!

2023-12-30 15:45:20 1001 1

原创 Python入门学习笔记(pdf文件)

Python入门

2023-12-29 07:00:00 378 1

原创 《C语言程序设计学习指导与实践教程》——2.8.5 指针的定义及应用(题目分析与代码演示)

本篇基于《C语言程序设计学习指导与实践教程》(刘涛 叶明全 主编 |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教材书中的2.8.5章节 实验 指针的定义及应用。分析并编写相关例题程序代码以及演示结果(部分代码源于网络),供大家参考。如果有更为简洁高效的代码,或者有一些疑问等,也欢迎各位伙伴留言讨论分享。调试程序时若出现bug也请各位及时留言或私信!指针作为C语言学习中难度较高的部分,在编写代码时,需要较好掌握知识。这里引用一篇关于指针前提知识的文章,方便大家边做边学。(引用文章已经原作者同意)C语言——指针。

2023-12-28 17:00:25 1690 3

原创 《C语言程序设计学习指导与实践教程》——2.5.5 实验2 综合运用3种基本结构进行程序设计(题目分析与代码演示)

本篇基于《C语言程序设计学习指导与实践教程》(刘涛 叶明全 主编 |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教材书中的2.5.5章节 实验2 综合运用3种基本结构进行程序设计。分析并编写相关例题程序代码以及演示结果(部分代码源于网络),供大家参考。如果有更为简洁高效的代码,或者有一些疑问等,也欢迎各位伙伴留言讨论分享。2.5.5 实验1 循环结构程序设计2.6.5 数组的定义及使用2.7.5 函数程序设计。

2023-12-27 01:30:08 1312 1

原创 《C语言程序设计学习指导与实践教程》——2.5.5 实验1 循环结构程序设计(题目分析与代码演示)

本篇基于《C语言程序设计学习指导与实践教程》(刘涛 叶明全 主编 |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教材书中的2.5.5章节 实验1 循环结构程序设计。分析相关例题,并编写相关程序代码以及演示结果(部分代码源于网络),供大家参考。2.6.5 数组的定义及使用2.7.5 函数程序设计。

2023-12-19 15:56:15 1699 12

原创 初遇!C语言 —— 第一章 C语言概述

在此,埋下梦想的种子,终会发芽长大,结成丰收的果实

2023-12-04 15:45:11 74

原创 《C语言程序设计学习指导与实践教程》——2.7.5 函数程序设计(题目分析与代码演示)

本篇基于《C语言程序设计学习指导与实践教程》(刘涛 叶明全 主编 |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教材书中的2.7.5章节 实验 函数程序设计。分析了实验中的例题。(有部分暂未完成)上一篇:2.6.5《数组的定义及使用》《C语言程序设计学习指导与实践教程》——2.6.5 数组的定义及使用(题目分析与代码演示)= 0) {int number;printf("请输入一个整数:\n");printf("逆序输出:%d\n", Reverse_Number);return 0;temp=a。

2023-11-21 14:23:20 1862 14

原创 《C语言程序设计学习指导与实践教程》——2.6.5 数组的定义及使用(题目分析与代码演示)

C语言入门——数组篇 十道例题的分析与程序编写

2023-11-03 18:15:14 3036 3

原创 51单片机入门(1)

STC89C52RC单片机的入门。欢迎各位一起学习!

2023-10-29 17:40:26 93 1

Python学习笔记(适用于小白零基础)

本笔记为作者学习“黑马程序员”的Python课程所记。 课程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W4y1a7fU/ 说明:该笔记为本作者学习时所写,仅供学习使用。 (1)内容简要:包含Python的基础知识,如基础语法,判断语句,循环语句,函数,数据容器等知识。 (2)使用对象:小白or零基础 (3)使用范围:学习Python基础 (4)作者的话:希望该份资料能够为初学者带来帮助和便利,若其中有相关错误也请各位及时指出,可以留言或私信,本人会及时查阅并改正。后续也会更新一些内容或资料分享给大家,望大家多多支持,给予鼓励。

2023-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