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电脑AMD芯片,通过VMware虚拟机安装黑苹果mac系统

环境配置

CPU:AMD Ryzen 9 5900X 12-Core Processor
内存:32GB
VM软件:VMware® Workstation 16 Pro
Mac版本:macOS 10.15
mac破解软件:unlocker
提及的软件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9ZO60LNl7UD54wK3hj6tzQ?pwd=40qv 
提取码:40qv

操作步骤

  1. VM虚拟机安装——ps:要记住VM安装时所选择的安装地址

  2. 将unlocker压缩包解压,将整个文件夹复制到VM安装目录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 进入unlocker,右键用以管理员身份运行win-install.cmd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边运行完,如果不报错,程序框会自动消失。如果有报错,百度看看解决方案。本人目前没遇到报错。

  4. 进入VM虚拟机创建新的虚拟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 进入刚刚创建虚拟机的路径安装时,自定义的位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 smc.present = "TRUE"的下一行加入:

    smc.version = "0"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7. 设置虚拟机,添加ISO映像文件,浏览时,记得把文件格式改成所有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出现问题

客户机操作系统已禁用CPU。请关闭或重置虚拟机。

在第六步中,同一个文件打开(macOS 10.15.vmx)。在末尾添加:

cpuid.0.eax =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011"
cpuid.0.ebx = "0111:0101:0110:1110:0110:0101:0100:0111"
cpuid.0.ecx = "0110:1100:0110:0101:0111:0100:0110:1110"
cpuid.0.edx = "0100:1001:0110:0101:0110:1110:0110:1001"
cpuid.1.eax = "0000:0000:0000:0001:0000:0110:0111:0001"
cpuid.1.ebx = "0000:0010:0000:0001:0000:1000:0000:0000"
cpuid.1.ecx = "1000:0010:1001:1000:0010:0010:0000:0011"
cpuid.1.edx = "0000:0111:1000:1011:1111:1011:1111:1111"
smbios.reflectHost = "TRUE"
hw.model = "MacBookPro14,3"
board-id = "Mac-551B86E5744E2388"
keyboard.vusb.enable = "TRUE"
mouse.vusb.enable = "TRUE" 

开启此虚拟机/运行虚拟机,系统就蓝屏 或 运行黑苹果虚拟机/mac虚拟机,系统就蓝屏

  1. 打开控制面板,进入程序中的卸载程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 选择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 在最下方虚拟机平台选项,打勾。确定。然后电脑重启就解决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未能启动虚拟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选中创建的虚拟机
2、右键选择管理,选择更改硬件兼容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将硬件兼容性改为Workstation 15.x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选择更改此虚拟机

  • 3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安装黑苹果(Hackintosh)系统VMware 虚拟机上需要一些特别的步骤和配置。这里简单介绍一下主要的步骤: 1. 准备工作: - 一台 WindowsmacOS 主机,安装 VMware Workstation Player 或者 VMware Fusion。 - 黑苹果 macOS 镜像文件(可以从互联网上下载)。 - 一个合适的配置文件(.vmx)用于虚拟机配置。 2. 创建虚拟机: - 打开 VMware,选择新建虚拟机。 - 选择 "典型 (推荐)",然后点击下一步。 - 在安装操作系统的步骤中,选择 "稍后再安装操作系统",然后点击下一步。 - 选择 "Apple Mac OS X",然后选择对应的版本(例如 macOS 10.15),然后点击下一步。 - 输入虚拟机的名称和保存位置,然后点击下一步。 - 选择适当的硬件配置,然后点击下一步。 - 点击完成创建虚拟机。 3. 配置虚拟机: - 打开虚拟机的目录,编辑虚拟机的配置文件(.vmx)。 - 在最后一行添加以下代码: `smc.version = "0"` 4. 安装黑苹果系统: - 启动虚拟机,在黑屏时按 F2 进入 BIOS 设置。 - 在 BIOS 设置中,将 "Secure Boot" 和 "UEFI Boot" 禁用,然后保存设置并重新启动。 - 进入虚拟机的启动菜单,选择从 macOS 镜像启动。 - 进入 macOS 安装界面后,选择磁盘工具,格式化虚拟硬盘。 - 选择安装 macOS,按照指示完成安装过程。 5. 配置黑苹果系统: - 安装完成后,重启虚拟机。 - 在虚拟机的启动菜单中,选择从硬盘启动。 - 进入系统后,安装 VMware Tools 以获得更好的性能和功能。 请注意,安装黑苹果系统违反了苹果的软件许可协议,并且可能存在兼容性和稳定性问题。在进行此过程之前,请确保您了解风险,并且自担风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