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二周总结

学习上:

   一句是在家的第二周周了,新的项目的进度稍微有点慢。根据文档要求,学生在线考试系统删改了好多内容,布局的话追求简单化,对功能实现的要求比较高,有一个特别不好着手的点,题干经过富文本编辑之后截图传给在后端,两个功能分开都没太大问题,但是放一起就有点麻烦了。今天还学习了一个点把图片都过node上传到七牛云上,这个过程需要先把图片上传到本地指定文件夹,如何再上传到七牛云上,这个相对还是比较好理解的。其中一个图片的数据流的概念还不是很清楚。

   听我们班同学说,普通话二级的成绩下来了,但是我没有查到,可能中间某个环节出问题了,不管了,没有。就没有吧。

   力扣上面的有些题太难了,一点思路都没有,而且老是忘记打卡,令人又懊恼,越菜。越要练,从基础打起吧。

生活上:

   现在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就回家第一晚上睡得挺早的,后面越来越晚,天太冷了,也没有心情出去玩,突然发现自己变宅了,难搞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