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八周

学习上:

   这一段都在集中练习算法,vue和其他琐碎的知识没有得到很好的学习以及复习。前一段,看了一点小程序相关的东西,挺有趣的。由于没有后端的接口,所以只能看一些比较基础的部分。还在阿里云申请了一个服务器。操作的话,不太熟练。我感觉这个东西还是有必要学一下的,日后可能会用到,也可以挂一些自己的网站,小程序啥的,也挺炫的,突然发现还有好多前端知识还有学到,加油吧。

生活上:

   上周周末进行的蓝桥杯比赛,能深深地感觉到自己的算法还是很菜。虽然相比之前,系统地学习了一遍数据结构,有了一个不错的认识,也在力扣网站上做了不少基础的算法题目,看见题,不再是盲目,无从下手,有了一定的思路,但是对于面试的要求,还是远远不够。算法一直都是比较重要的一环,所以重要性不言而喻。今天是2021/4/24,上午和组里的几个小伙伴一起去找了几家酒店,为5,2号做准备。几家比较下来,五号食堂是比较不错的,有一个大一点的包间,比较符合我们。价格,距离的话也是比较能接受的。今天风很大,出奇的大,好像是要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